嘀咕區....
2013... 接接接接接!!

目前日期文章:201204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是間很有特色的拉麵店!

怎麼說呢...

除了不像一般拉麵的料理方式之外...

最大的特色當然就是以蕎麥麵取代一般拉麵的創意啦!

 

緣麵屋的名稱聽起來就很不像日本...

不過拉麵店的外觀卻道地到簡直像是間高級壽司料亭!

若不說這是間拉麵店的話..我大概不敢走進去吧?XD

GF3-京都風-緣麵屋蕎麥沾麵@台北-001GF3-京都風-緣麵屋蕎麥沾麵@台北-002  


 

店內座位採得是全吧台的方式...

, , ,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自從喜歡吃的兩家台南擔仔麵結束營業後...

每次回台南都開始尋找好吃的擔仔麵...

不過卻一直沒有找到心中理想的麵店...>_<

 

在中正路上有間裝潢的美侖美奐的擔仔麵店...

一看就是以觀光客為目標的店...

每次都只是經過...從來就沒進去過

這次卻心血來潮決定..

「好吧!就來給他吃吃看..」

相信能吸引這麼多觀光客...

味道應該也不會差到哪去吧?

GF3-觀光客擔仔麵-001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近年來台南許多小吃都被電視節目炒的爆紅...

這間”阿龍香腸熟肉”…連我自己都沒來吃過的小店...

竟然常常在台北的美食節目中看到介紹!

這實在是有些傻眼..

來到保安路...

實際上的店面要比我預期中要來的更小許多...

不過雖然已過了用餐時間...

店內依舊客滿...真是誇張..

GF3-阿龍香腸熟肉@台南-001  


 

店內小小地料理台上堆上著20種左右的各式香腸熟肉...

,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在新開幕的台北車站誠品地下街裡...

發現這間鬥牛士"牛肉麵"...

讓我內心一直在意著...XD

也終於在某天有機會來吃吃看...

專賣牛排的專門店賣起牛肉麵...

到底味道會如何?讓人挺好奇的!

GF3-鬥牛士牛肉麵-001  


 

點了兩盤小菜試吃看看...

嗯..這小菜的水準倒是還不錯!

GF3-鬥牛士牛肉麵-002GF3-鬥牛士牛肉麵-003  

,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回台南時...

lin媽訂了這間新開幕不久的藝奇創意料理..

和家人一起聚聚餐囉~

 

藝奇也是王品系列的餐廳之一...

點餐的方式幾乎一模一樣...

再加上餐廳的氛圍..

很容易就塑造出一種高級感的感受...XD

 

一到就讓人印象深刻的是...

桌上就直接擺著一壺土瓶蒸哩!

GF3-藝奇創意料理-001  

,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回到台南...

馬上就接到Sammi的電話...

和達兄及Sammi朋友一個一起到這間超有特色的衛屋茶室去坐坐啦~

GF3-衛屋茶室@台南-001  


 

衛屋茶室也是老屋改建的...

走的是日式的風格...

GF3-衛屋茶室@台南-002  


 

,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年初華山的重頭戲..

應該就屬第一次到海外布展的"GeGeGe鬼太郎の妖怪樂園"了吧!

本以為在台灣的展覽可看度不高...

不過實際去看了之後...

發現..其實展覽還挺精彩的呢!

 

展覽可以自由拍照...

也放上一些看覽的精彩內容...

讓沒能去看展的大家也能欣賞到這鬼太郎的魅力吧~XD

GF3-鬼太郎特展-004 

 

http://comiclife1.pixnet.net/album/set/1257452

,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依呀莎莎"是日本沖繩的地方用語...

常會在歌曲裡頭聽到這句話...

到底是什麼意思..其實我也不知道...

感覺上就像是台灣原住民的歌曲..

不時也會來句"伊呀那魯灣"的感覺很像...呵呵

 

Spoon de Chop樂團不定時的都會在永康街表演...

成員是來台工作定居的日本人..

在閒暇之餘所組成的沖繩風樂團...

GF3-依呀莎莎~-001GF3-依呀莎莎~-002  


 

,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生日前回了趟台南…

目的當然不是為了要禮物啦~(其實可能有點期待啦..XD)

主要目的當然就是要拿禮物給早我兩天生日的達兄啦~

 

不過雖說如此…

還是收到了朋友們送的生日禮物!

開心之餘..

也放上禮物照片感謝各位朋友們啦~

 

至於生日蛋糕..則是Egg和可鈴送的14th Starbucks同天生日的蛋糕啦~

GF3-生日禮物-1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