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我看過最棒的電影及日劇中..

幸福三丁目絕對是名列前茅的!

話說當第一集下檔後..

得知會再繼續拍攝第二集時..

心理其實是非常期待的..

 

時間流逝實在真的很快..

轉眼間台灣就要上映第二集了..

早在2個月前就把上映日期Key入行事曆中..

這種好片怎麼可以不去看大螢幕呢?XD





首映當天一下班就迫不及待的跑去電影院...

買票時..售票小姐還跟我說不用提早買沒關係..

我狐疑的問售票小姐..

「那萬一客滿怎麼辦?」

「不會!」

售票小姐斬釘截鐵的回答..

令我有點傻眼...

好笑之餘..其實也對這種情況有點感到悲哀..

 

幸福三丁目的續集其實還蠻長的.. 有2個半鐘頭吧..

平心而論..

精采度稍遜於第一集..

但依然是部動人的好電影..

故事依然是在描述在三丁目生活的人們..

單純卻也是最感動的!

 

一開始就被出乎意料的哥吉拉給笑翻..

只能說鈴木オート實在是太強了..XD

看著螢幕中所繪製出來早期的東京..

有種說不出的懷念感...

跟台灣真得很像呀...呵呵





第二集由許多人們生活的片段所組成..

但我最喜歡看的角色還是鈴木オート六子...

可惜的是這次六子的故事有點少呢!

 

若有朋友想去看大螢幕的記得要再約我去唷..

好片是值得一看再看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