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這部電影其實是羽彤跟我聊天時聊到的..

當我一看到電影簡介就立刻決定一定要去看..

因為光是簡介的介紹就讓人覺得這部電影應該會非常精彩吧...呵呵





故事主要是在描寫..

為了不被老大殺掉的手下-備後..

為了活命而虛構出一位臨時演員所扮演的殺手-德拉富檻

但好玩的是..

這位冒牌殺手卻一直以為他是在拍戲...

而不知他所以為的拍戲現場其實就是活生生的現實..

因此而冒出了許多有趣的火花...

劇情故事的描寫在這邊就不多做說明了..

這在網路上很容易查到許多相關介紹..

(但建議也最好不要看網路上的介紹..

自己去戲院走一趟是最好的..)

 

劇中飾演傳說中的殺手德拉富檻佐藤浩市真的超爆笑的..

看了演出之後..

真的覺得佐藤太適合這個角色了..

詮釋的很具有角色獨特的魅力..

難怪人家說..

再好的演員都需要適合的角色來讓他發揮..

看了魔幻時刻裡的佐藤浩市..

真的讓我有這種深刻的感覺..

 

魔幻時刻裡有著導演三谷幸喜一貫的風格..

華麗、歐風的場景..

眾多演員快速的穿插其中..

許多大排演員也都在魔幻時刻裡嘎上一角..

像是唐澤壽明、天海佑希..等大家熟悉的角色..

在片尾演員名單中...

我竟然還發現有香取慎吾的名字耶?

但卻還是一直想不起來到底是在哪出現的..

看來這是上天註定好的..

要我再去欣賞一次這部精采絕倫的電影吧..XD

 

總之..

這又是一部絕對不能錯過得電影...

除了推薦給大家之外..

我自己還真的很想再去看一次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