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區....
2013... 接接接接接!!


這本"豐臣公主"的小說是由"鴨川荷爾摩"的同一位作者-萬目城學所推出的最新小說...

我很喜歡萬目城學的小說世界...

充滿了許多非常有趣的幻想情節...

因此...

這本豐臣公主當然是一定要找來看的啦~XD





豐臣公主顧名思義當然就是由戰國時代的霸主豐臣秀吉的後代啦...

這種天馬行空的想法配合上萬目城學超有趣的寫作手法...

讓整本小說讀起來非常過癮! 

 

試想...

一位活生生如假包換的公主就生活在你我週遭..

光是這點就是何等有趣的構思呀...呵呵 

再加上故事全部都是依照現在大阪的真實景物...

真實的生活景象...

甚至是真實的大阪人的頑固性格...

唯一不真實的是...

這些人全部都藏著一個共同的秘密...

這種虛實交錯的寫作手法..

不禁讓我邊讀這本小說...

一邊想像著..

這搞不好是真實的故事哦...哈哈哈 

 

故事前面細細地鋪實著劇情...

也為後段的發展帶來令人驚訝的高潮...

看到後面真的會讓人有股想跟著大阪人一起行動的衝動呢!XD

 

繼鴨川荷爾摩之後...

這也是本超級推薦的好看小說!

很值得買回家細細收藏的一本好作品呢!



, ,
創作者介紹
LIN

COMICLIFE OF LI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依依
  • 被虧??
    我又不是說
    "少年ㄟ , 你要企哪裡..."
    就算要虧
    我也是要滴遞上告白信...然後逃跑
    (我同學看到我寫這句一定笑翻XD)
    (不知為何都被誤以為是大姐頭)
    (所以我也都很配合滴在她們面前靠腰來靠腰去)
     
     
    你應該是想說虧本吧??
  • 我的意思是說...我的豐臣公主好像價值比較高耶...不是那個意思啦~XD

    LIN 於 2011/06/14 22:35 回覆

  • 依依
  • 哈哈~~那我拿羊男的迷宮跟你換這本
  • 這...怎麼覺得有被虧的感覺...|||

    LIN 於 2011/06/14 22:35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