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光華商場補貨時...

發現這部由中居正廣所主演的新日劇-「婚カツ!...

當下的第一感覺是...

我好像沒看過中居正廣主演的日劇耶? 

SMAP的其他成員所主演的日劇或多或少都有看過的印象...

就唯獨中居正廣完全沒印象...

衝著這點..再加上SMAP的知名度...

讓我買了這部還算是蠻新的日劇回家欣賞...





沒想到...意外的是...

從第一集開始看時....

就不禁的馬上被吸引住...

不只是被劇情吸引...

連配樂以及整個劇情的節奏都很合我的胃口!XD

當然連角色也都是一時之選呢! 

 

我很喜歡這部劇情當中所塑造出來的氛圍...

由一個因工作上需求而必須結婚的單身男子-雨宮邦之...

所串起的一連串爆笑的"婚活"..(日文音似炸豬排..)

"婚活"就是結婚活動..也就是聯誼的意思啦~呵呵..

因此主角的老家理所當然的就是炸豬排店囉~XD

 

劇中的選角都是我喜歡的演員...

除了中居正廣之外...

還有就是上戶彩、佐籐隆太、谷原章介、釋由美子..還有就是老牌的小日向文世

另人耳目一新的片尾曲"Wedding Bell"還是由很久不見的Puffy所演唱的...

會讓人不禁跟著輕快的曲子哼唱哩..呵呵

 

這部"カツ!"雖然名氣及受注目的程度...

不如剛剛囊括許多日劇大賞的"仁醫"...

收視率好像也不甚理想...

但以我個人來說...

比起仁醫...

我更喜歡這部有意思的小品"カツ!"呢!XD



arrow
arrow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