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參者是今年度一部還蠻新的日劇...

沒想到緯來播新劇的時間真的進步很多...

正有打算去買來看的時候..

沒想到...

馬上就能在電視上看到這部好評不斷的新參者哩~





基本上我算是阿部迷吧...

阿部寬是我很喜歡的演員之一...

光是衝著阿部寬和東野圭吾的魅力...

新參者就註定是我必看的日劇啦~

 

說是推理劇...

新參者保持著東野圭吾獨特的Tone...

以人性面為主的案件...

不再是只強調高超的犯案手法...

或是神奇的破解手法...

而是在老街裡..人與人之間濃濃的羈絆...

藉由主人翁加賀恭一郎的細微觀察力所呈現出來...

尤其在以下町老街的人形町為故事舞台更是明顯...

 

每一集不再是老套反覆的新案件發生..然後破解...

而是圍繞在案件主角中心的許多人物其生活的故事...

 

「謊言是真相的影子」

 

只要是謊言..就一定能探查到事實...

但謊言卻不一定帶有惡意!

每一集所呈現出來的人與人之間的情感...

是讓我最為感動的地方...

幾乎每一集的結尾都會讓人飆淚呢...!

 

額外值得一提的是...

新參者的主題曲和配樂超合我胃口的!

很有味道的fu~

讓我最近不禁一直狂聽哩....XD






arrow
arrow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