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被問到為什麼都不交女友的問題...

難道人沒有異性緣也不行嗎?XD$%#X

有人說我眼光高..也許這是原因...

但不知道為何我就是無法接受"交往看看"這種說法..

我覺得人的感情是一開始就存在在那邊的..

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感覺真的就是這麼奇怪的事情...

 

看著人家雙雙對對...說不羨慕是騙人的..

來台北也3年了,機會老實說也不少...

有的是機會談談戀愛..

但還是始終都沒有接受...

總是在臨門一腳時退縮...

就是無法勉強自己接受"交往看看"這種說法...

也許有好感,但這和喜歡似乎不太一樣?

朋友說的對,沒有實際交往看看,怎麼知道結果會怎樣?也許會越來越喜歡對方也說不定?就算失敗這也是累積戀愛的經驗,對自己也會成長...

雖然說得很好,也沒錯...

但我覺得這就不是愛情了...(倒像是在玩RPG打怪累積經驗值..?)這會讓我對感情的感覺越來越淡...

吳淡如曾說(我覺得說得很好):「大部分的人藉由不斷的談戀愛累積自己經驗和談戀愛的能力,讓自己的下一段戀愛能更好。但有些人不適合這麼做,他們車子駕駛座旁的座位必須保留著,因為萬一遇到真正喜歡的人時,而旁邊的座位卻已經有人時,那會讓你後悔一輩子。」

 

我很喜歡-現在,很想見你-這部電影..

不僅是因為它感人,而是對於感情的價值觀很能認同...

愛情不需要轟轟烈烈,因為它早就存在在那邊,平淡也可以很感人...

 

PS:奇怪的是..我的死黨們也都跟戀愛這檔事無緣..?喂~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難道我們被什麼詛咒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