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要回台南時..

最常選擇的交通工具通常都是客運..

坐客運有一種歸途的感覺..

因為每次坐時..

不是要"回台南"的家..

就是要"回台北"的家..

很少是要坐客運去玩的...

 

我喜歡在深夜坐客運..

有一種夜深人靜的感覺..

看著窗外只剩下一閃一閃的快速過去的燈光..

其實心理面還蠻有一種平靜的感覺呢..




每次深夜回到台南時..

一定會報到的就是我家前面的一家牛肉麵店..

這家店營業到凌晨4點..

再加上他的牛肉麵比起台北的來說..好吃多了!

是我很喜歡吃的一家店!

應該很少有人會跟我一樣..

在深夜3點時..

在家外面吃牛肉麵..

這也是屬於我自己所擁有的獨特經驗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