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台北後第2份工作就是在B公司(XD)上班..

這是間標準家族化並且制度很令人無言的公司...囧

去面試完時其實一點去的慾望都沒有..

不過因為剛到台北時..工作收入不穩定..

因此在公司的人事小姐狂Call猛打之下..

最後還是到公司報到上班去了..

到這間公司上班原本我就打算不久待..

想在這邊利用時間進修學習..

等準備完全後再另行發展..

不過..意想不到的是...

卻在這間公司認識了我在台北最好的朋友..

那就是Benjamin、天弘、Arlene和Ann囉~

一年半後..

在我換了工作之後..

雖然見面聯繫的機會變少了..

不過就我而言..

這些好朋友的友誼是完全不會有一絲減少的..

雖然常說要出來吃飯聚聚..

但總是在忙碌和忙碌中..變得困難許多..

(雖然同樣都住在台北..>_<)

這段時間內..聽說天弘也生了兩個寶寶了..

真不禁讓人覺得..

時間真的流逝的很快呀!

下次有機會再去看看小天弘寶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