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個星期都跑回台南..

為的不是別的...

為的只是希望能將台南的家留下來..

不過終究還是事與願違...

 

因此這星期回台南的目的..

主要就是把自己的東西整理整理..

看看那些東西能丟..

那些東西要留...

 

將自己所有的漫畫整理出來..

光是決定那些要賣或留著就傷腦筋了好久...

對我來說這些可都是寶貝哩...>_<

最後狠下心..

只留了2部漫畫..

其餘的全部都不留...

說服自己..

反正台北也沒地方放..




邊整理邊發現過去CL時期所留下的東西...

社刊...社員的問卷...我的畫稿...

過去的回憶一下就全部湧上心頭..

 

過去印製社刊專用的雷射印表機..

也因為已經廠商不提供新的驅動程式而被強制作廢..

(CANON)




整理到這個社刊專用特製的打孔機時..

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懷念啊..

過去CL的社刊都是靠這個一本一本的手工打孔穿線的..




電動主機請小新幫忙回收..

以後再玩到的機率應該也不高了吧>_<




陸陸續續的整理出許多遺忘已久的東西..

像是過去的信件..

隨手拆開了幾封看看..

發現竟然還有情書哩....

看來過去沒有白活了...XD

 

除了上述的東西之外..

跟著我成長的當然還有這些電玩的東西..

以前真的是很喜歡玩這些東西哩..

現在雖然已經不太玩了..

但丟了還是覺得可惜..

還是請小新連同CD一起拿去他那收著..

希望以後還有重見天日的時候....>_<




最後這幾張畫作..

是我和達兄、小新一起共同創作的..

上半邊也因為下雨漏水的關係而發霉..

拍張照作為紀念..

便忍痛丟棄..





邊整理邊回憶..

多次狠下心將東西丟棄..

像是把過去的回憶也一併丟棄的感覺..

心裡頭其實感覺是蠻感傷複雜的...

只能當做是人生的一個必經路程吧..

也期望之後有一天還能搬回台南住了..

 

 

PS:

各位台南朋友們..

以後回台南時要記得收留我過夜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