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時開始..看小邪的網誌全都是小孩的記事?

何時開始..小佐的MSN上都是小孩的照片?

何時開始..周圍的人談論的都是哪間幼稚園比較好..哪一個牌子的奶粉較便宜?

看著小邪的文章讓我有種不真實感..

(到底是在寫啥啊??)

 

我真的很驚訝..

結婚..生小孩..養小孩..這些對我來說還像是遙不可及的事情..

為什麼對大家來說..

很自然的就邁入這個階段?

 

這跟單身不單身沒關係..

要我將人生都放進照顧小孩的階段..

是件不可思議的事情..

 

即使有了好的對象..

也許結了婚..

但還是無法想像我會有自己的小孩子..

 

我想這跟個性有關吧..

即使年齡漸長..

對事情的看法也來的更成熟..

但內心總覺得自己還像個大男孩..

 

看見新奇有趣的事情會興奮的拼命記錄下來..

計畫每次的旅行..都會興奮高興的睡不著覺..

 

很想下班時去學學日文...

很想假日時去街道走走看看街景..

 

很喜歡和死黨好友聚聚..

唬爛過去的白痴作為..

也許有機會和喜歡的女生去逛逛街..

......

....

...

 

找個喜歡的女生結婚生小孩..?

別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