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

第一次和朋友見面聚會..

沒想到就是和小佐..

這個倒是令我覺得有點意外..

 

意外的是...

新的一年第一次見到的朋友竟然是小佐...

 

意外的是...

我們見面的次數好像變多了..?

 

意外的是...

我們依然可以聊得很愉快..

 

不管是什麼發生了什麼事..

我認識的那個小佐依然沒什麼變..

美麗、漂亮、有點俏皮愛面子的她依舊存在著..

 

時空背景都不一樣了..

真的發生了許多許多的事..

令人有些唏噓..

看著談著女兒而眼光發亮的小佐..

生活的重心也都轉移到小孩身上..

 

聊著彼此近年來的故事..

陪著小佐一起逛著街..

逛著我不熟悉的小孩用品賣場..

一切都讓人覺得不真實...

但又是那麼令人深刻..!

 

很高興小佐依舊把我當成朋友..沒有芥蒂..

很高興新的一年開始就能和小佐坐著好好的聊天..

甚至還聊到錯過最後一班車...XD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哩...呵呵

 

2009年的第一次朋友聚會..

也是最讓我記憶深刻的第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