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出現了一個日系的熱門新名詞"草食男" 

"草食男"的意思大略上是指..

對於生活以及戀愛、工作並不積極的男子...

屬於性格溫吞、對戀愛關係可有可無的男子...

如同是草食性動物一樣沒有攻擊性..

 

這新聞其實當初看過就過去了...

並不當一回事...

不過...

當被人"影射"很像"草食男"...

說實話...

還真的楞了一下...

而且還不只一人跟我說過...

 

因此..不服氣的我...

還特地上網找了"草食男"的測試網站測驗了一下..

花了些時間測完後..

結果我的草食程度...

也才20%....

 

因此...

在這裡當然要開個記者會澄清一下..

以下這些容易被誤會的草食男條件...

 

首先...

對於生活我並沒有喜歡一成不變..

其實我還蠻喜歡做許多不同的新鮮嚐試...

到處旅行體驗新的事物...

 

工作方面也是..

並沒有不求表現..

我可是很喜歡努力在工作上做突破..

只是不喜歡出風頭...希望低調點..XD

 

而最被影射的戀愛部份...

目前沒有戀愛對像...

真的不是不積極...或是可有可無的..

而是希望慎重點...

遇見真正和自己適合的女孩再行動...

(龜毛?)

 

因此...

我可以大聲的說..

我不是草食男啦~

其他百分之80可是肉食的哩~!

......

也許不全是肉食的...

有部份應該是麵食的吧...XD

 

 

 

PS

關於草食男的定義和解釋...

以及測試網站..

可以上網打進關鍵字查詢...

可以找到一堆比預期中還多的網頁...

發現..."草食男"真是近期相當熱門的話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