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奇怪的名字是由Sandy取的...

是賣櫻桃的店? 

還是有很多櫻桃圖案的店?

....

櫻桃店其實並不是櫻桃店

實際上...

櫻桃店...其實是間燒烤店XD

(好像在講繞口令哩...)

 

這間櫻桃店(賣燒烤的...)

Sandy最近常掛在嘴邊的"愛店"...

顧名思義...

雖然是賣燒烤的....

但裡面最受到Sandy青睞的...

竟然是水果區裡提供的飯後水果-櫻桃!

 

這間櫻桃店(賣燒烤的...)裡的櫻桃並不是一般我們看到小小紅紅的那種櫻桃..

而是大大顆..吃起來超多汁的大顆櫻桃...(我不知道這櫻桃的品名叫什麼..)

上網查了一下這類櫻桃大約的價格...

一公斤裝的櫻桃要價大約在800元新台幣左右...

但在這間櫻桃店(賣燒烤的...)

卻是無限的提供讓你吃到撐...

就算是完全不吃燒烤...

光是來這專吃櫻桃就夠本了...

這是Sandy的說法...XD

 

重點是這間櫻桃店(賣燒烤的...)

當然是吃到飽的店..

價格竟然是...破天荒的...299!!

 

也就是說別說吃到 一公斤 的櫻桃...

只要吃個500公克其實就很夠本了!

 

連平常不太吃水果的我來說...

都覺得這裡的櫻桃的確真的很好吃...

但不管再怎麼說....

這間櫻桃店(賣燒烤的...)其實是間不折不扣燒烤店呀!

所以不管在怎麼說...

這間除了櫻桃之外...(根本不是主打的)

重點應該是放在無限量提供的超大隻的明蝦和超大隻的蟹鉗才對吧!!!

因此我深切的覺得...

櫻桃店(賣燒烤的...)這名字根本就搞錯方向了吧...

 

店內人潮果然是大爆滿的狀況





看這超大隻的明蝦和蟹鉗真的是不惜成本耶..

怎麼算都覺得店家應該會賠錢才對





當然還有其他我覺得也很高檔的食材

不過完全被明蝦和蟹鉗給比了下去





用餐的前半小時和後半小時..

桌上都是像這樣的櫻桃

一點都不像是在燒烤店的畫面

Sandy和玉慧真的超會吃櫻桃的

雖然我自己也吃了不少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