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沖沖的寫完小新單身畢業遊記....

突然發現...

許多意料之外的事...漸漸地.... 一一浮出檯面...

就在這段期間內....

 

其中最大的事件...不出所料的....

果然還是小新要結婚了這件事...所造成的影響...

以往無論什麼情況...

不管是出去吃飯..看電影..無聊想找人出去坐坐...

或是前年達兄另有行程而缺席的日本行...

朋友們總是有事在忙或是另有活動...

唯一和我一樣閒的....總是只有小新....

 

我常和朋友說...

 

「一起旅行的同伴很重要!」

 

跟不同興趣、不同喜好、不同習慣的人出去玩...

那乾脆不要出去還比較好....

因為根本就玩不起來呀!

那何必還要花錢花時間去辛苦自己勉強去配合別人....

 

去日本時...

光是在完全沒有景點深夜的住宅區...

能和我一樣逛得很開心的人...

 

去日本時...

能在便利商店待上半小時..

把便利商店當景點逛的很樂不思蜀的人...

 

去日本時...

遊玩路徑規劃失敗迷路不知所措時...

一樣享受這過程並從苦中作樂的人...

 

去日本時...

走到雙腳快斷掉...依舊朝下個目標前進...

面不改色並樂在其中的人...

 

這樣的人....真的很難找.......

 

我很喜歡去日本旅行...

對我來說...

喜歡到若經濟許可..每年至少一定要去一次...

所以能有和我一起去日本並一起享受去日本玩的種種的人...

這是很重要的!

 

目前也快到了該規劃今年日本行的旅行細節的時期了...

看著這一年來收集的資料情報....

突然有種...沒人分享的落寞...

達兄雖然說過他今年應該可以去...

不過對於已經有伴的達兄來說...

該顧慮的地方還是得顧慮...

最後是否能成行應該還是充滿變數....

而且若真的能一起去...

對於達兄的Sammi來說...

是否還是會覺得似乎任性了些()

 

我不像達兄那樣..是個超豁達的人...

沒有A...B也沒關係....

甚至CDE都可以....

沒有太多計畫是個非常隨性充滿變數的人...

 

相反地...

我是個喜歡做各種計畫....

並單純的沉溺在一步一步朝計畫實現的喜悅中的人...

我不喜歡太多意料之外的驚喜....

也不習慣空無計畫...這些都會讓我感到不安...

 

還虧我們兩個是同星座的...生日還只差兩天...

根本就是完全不同個性的兩個人呀!

 

看著周圍的朋友...

有伴的去掉...

只剩下肥肥兄和小P...!?

(肥肥兄是剛回復單身...)

發現這個事實的我意外的感到驚訝...

不是才不久前...

有伴的朋友比例和現在剛好完全相反...

不知何時開始...

我已經從絕對多數的族群.....

變成絕對少數的那一群了呀??

 

肥肥兄異常的忙碌...

不論是工作或是家裡的負擔...

P兄則還是有經濟和其他即使P兄說了..還是無法理解的問題...

怎麼才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

朋友間...只剩我一個人最閒?

 

雖然不是沒機會交女友...

也曾經試著想認真找個女孩來交往...

但是對於這部份..總是覺得提不起勁...

到最後還是不了了之....(有心魔?)

 

對現在的我來說...

似乎有著比找到女友更重要的事...

雖然我自己也說不上是什麼......

也許是找到比現在更想做的工作...

或是暫時拋開一切..辭掉工作到日本遊學個一年去...

還是研究麵料理..開間屬於自己的麵料理專賣店....

目前還是無定論.....|||

 

其實浮出檯面的事情不只小新要結婚這件事...

就像是連鎖效應似的...

許多事情似乎又開始蠢蠢欲動...

事情總是不斷地在變化...

但不管如何...

事情會怎樣變化下去...

就像Egg網誌裡說的...

 

「不論大家做了什麼決定...都一定要幸福哦!」

 

 

 

 

 

 

 

 

但困擾我的是....

有什麼決定是目前的我可以做呀???

一片茫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