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沒啥感覺當中...

一下子2009年就這樣過去了... 

不知不覺中已經來到2010年了...

是個令人有點措手不及的一年...

 

再度又到了寫這一年感言的日子...

要不是可鈴的提醒...

我根本就已經忘記每一年都會寫的這例行記事了哩..

因為這整個12月來...

還處在拚命撰寫日本行的文章當中!XD

終於趕在2009年結束前將這超長篇的旅遊記事紀錄完畢啦~

總算是沒拖過這一年...真是好險...

 

沒去跨年..

沒有慶祝...

朋友們的跨年簡訊也少了許多...

是個讓人感覺不到新年的氣氛的一個新年...

大概是今年實在發生了太多事情...

讓人還處在像是夢境般的不真實感中吧?

 

照例將自己寫的2009BLOG文章回味了一次..

再把這年來的印象深的事情一一的再和大家分享一次吧~

 

這年來..最最最令人震驚的事情....

當然就是小新結婚這件事...

從交往到結婚...甚至到生小孩...

每個階段時間都短到讓人措手不及...

不過至少小新目前看起來似乎還意外的挺適合婚姻生活的哩..

 

當然..士元兄結婚也是重要的大事...

而且還早了小新2個星期...

只是士元兄結婚的消息已經放了很久...

因此意外程度不像小新般的令人震撼!

 

小新兄以後得多多請教婚姻生活經驗豐富的小佐和小邪囉...

相信一定會有許多的經驗談可以灌爆你的耳朵....XD

 

朋友間的大事還有...

P兄原以為要長居越南工作了...

不過卻是曇花一現的光景...

短短3個月的時間又回到台灣繼續生活著...

不禁讓人覺得這像是開了一場玩笑似的....XD

 

達兄和Sammi的感情也是越來越穩固...

Egg和可鈴在感情上似乎也有著同樣的情形....

反觀自己...似乎真的是冬眠太久的感覺了...

肥肥兄感覺上還比我來的更堅強許多哩....

 

今年意外的和Sandy變得更熟捻了....

以往認識這麼久卻直到今年彼此才變得更熟...

只能說...

能認識妳這個朋友...

是件令人開心的事情呢!

 

Bluce則老是意外的錯過...

算算..光是今年去Bluce工作的地方找Bluce..

至少就錯過了3次以上吧...XD

這也算是另類的有緣...哈哈

 

一直有在聯絡的ArleneAnn還是維持著久久一次的定期聚餐...

連一直很關心我的陳先生日前也剛一起去吃過飯哩...

ClaireLavender也一直還是會在MSN上持續聯繫著...

意外認識的Lulu也是個很好相處的人哩....

算是有很用心在維持大家朋友間的關係呢!

這麼超被動的我...

真的很感謝大家這麼用心的持續和我聯繫..當成朋友看待哩...

辛苦大家啦~XD

 

除此之外...

今年比較大的變化是...

又開始拿起日文課本..學日文去啦~

記憶力超差的我學起日文其實還挺辛苦的...

不過也因此認識許多新的日文班同學是件很開心的事...

一直一起堅持上課到現在的同學...

像是...因工作不得不停上的泰安...

還有日文班的老大姐..端芳班長...

長了腦瘤得開刀的2級妹...希望妳能早點康復!繼續回來上課..

還有講話超犀利的子婷..讓我一直招架不住..XD

Hana醬也是意外的因為許多事情而變得更熟悉...感謝妳一直很樂心的幫忙啦~

當然還有其他較少交談的同學...

雖然只是日文班的同學..

不過我還是把大家都當成朋友看待...

希望以後也要繼續多指教啦~XD

 

在旅行方面...

最大的行程當然就是剛剛結束的日本5天行...

和達兄和富元兄在日本進行了幾乎沒啥睡覺的超誇張旅行...XD

真的讓人印象深刻...

光是旅遊文就整整寫了一整個月...XD

希望以後還會有一起出國旅行的機會呢!哈哈哈

 

國內旅行則和家人去了趟墾丁...

接著又和達兄、小PEgg和可鈴幫小新辦了趟墾丁的單身畢業行...

這也是趟讓人有著很深感觸的一趟旅行哩...

不禁嘴裡又唱起「綠野仙蹤」的歌曲....XD

 

第一次去了國內超有名的劍湖山...

則是託了Egg和肉粽的福...

雖然大都是不敢坐的超刺激設施...

不過久違的國內遊樂園之行還是玩得挺高興的...呵呵

 

有一就有二...

去了劍湖山...緊接著意外的和達兄、小邪和小佐又去了另一間大型遊樂園六福村...

出乎意外的好玩哩...

坐著依然刺激的雲霄飛車...

很久沒這樣讓自己"刺激"一下了呢!XD

個人覺得六福村應該是目前國內最好玩的遊樂園吧!

 

此外...

每次回台南的台南漫步也發現了不少有趣的地方和好吃的東西...

對台南總有份特殊的情感...

開始計畫要將每次回台南時發現的好地方好好的整理到我的Blog....

算是對自己故鄉的一個回饋吧...XD

 

以上林林總總寫了一大堆...

但看看BLOG的紀錄...

發生過事情真的超多的...

除了和許多朋友去聚餐...

還去看了很多有趣的展覽....

有去了北海岸的福隆騎自行車...

當然也和達兄在台南一起騎自行車繞了許多漂亮的景點!

去了淡水逛了許多不曾逛過的地方...

還因為婚禮而見到了久違的CL社團社員!

甚至還體驗了生涯首次的當伴郎和陪嫁!XD

甚至連木柵的音樂會也都有大老遠的跑去哩...呵呵

算是難得異常忙碌的一年...

不過也是非常充實的一年啦~

 

BLOG的總文章算算來到了587...

而今年的篇數也因為發生許多的事情而創新高...

光是今年就寫了220篇哩!

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

這數量不但可以出書...還可以出上、下集吧...哈哈

真是令人意外的一年!

 

看看去年的年終感言...

意外的..訂的目標幾乎也都有達成哩...

連我自己都感到意外...

至於今年的目標呢....

除了日本行當然希望可以持續之外...

希望工作也能有所突破....

正在學的日文則可以突破瓶頸越來越好...

朋友們能繼續當我是朋友...

繼續找我一起出去聚聚..甚至到處走走...

若是能維持這樣的話...

真的會讓我感到很開心哩...

當然若是能中樂透是最好的啦~!哈哈哈...

 

今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啦~!

よろしく お願いし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