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每年預定的日本行..去年起開始漸漸有了變化...

去年小新退出之後...

還好有達兄和富元兄的加入才順利成行...

今年原本預定的沖繩之行...

眼看著似乎招募不到團員的情況之下...

決定改變目標...

和達兄到上海去看世博去!XD

 

說到上海行...

從預定的6月到7月...

再改到9月底...

到最後終於敲定9月4號出發...

只能說...

隨著時間過去...

大家的時間也就越難喬了哩...

突然間有種莫名的感嘆...XD

不過臨時決定加入的Bruce則是一個讓人意外的驚喜哩...

雖然沒跟Bruce一起旅行過...

但我想Bruce也絕對是一個旅行的好夥伴吧~呵呵...

 

當一切開始準備時...

突然間發現...

我對大陸的陌生感比預期中的要來的更陌生...

說要自助行..卻一時間也摸不著頭緒...

最後還好有達兄和sammi的幫忙...

整個旅行的機票、飯店預定..甚至到行程...

都幫了不少的忙...

真的是很感謝呢! 

 

關於行前準備的部份...

今年也比起往年去日本時要來的較陌生...

看著達兄口沫橫飛的敘述著他收集來的世博和上海資料...

便私下決定...今年的上海行就交給達兄全權處理啦~XD

因為對於沒去過的地方...

不管哪裡我都會很好奇哩...呵呵 

所以不管怎麼安排...

我想都會是趟有趣的旅行吧!

說是這樣說...

不過還是只要一有空...

就開始看起上海的地圖來...

這算是老毛病吧...XD 

 

我自己準備的東西其實和往年去日本時差不多...

除了為了世博所特別買的折疊椅之外..

另外多準備的還有一本上海的旅行工具書和萬國接頭囉...

其他就是做好心裡準備...

準備和聽說會插隊的大陸人拼啦~XD

 

很幸運的...

訂下每年都要出國一次目標的我...

這4年來...都順利的達成目標...

從開始的固定成員小新..

到這兩年的達兄...

當然還有不定時出現加入的其他朋友們...XD

都多虧了這些好友們..

讓我的旅行變得更豐富有趣! 

也因為有體認到...隨著時間的流逝...

大家的時間將會越來越難配合...

也因此每次和朋友的旅行....

都會讓我特別珍惜...!

 

不知道這每年都出國的目標能延續多久...

但這4年來的國外旅行..

很幸運的都有很match的夥伴們一起陪伴...

希望這樣的情形可以一直延續下去...

因為...我認為...

一趟好的旅行...一起旅行的伴...佔了百分之90以上的因素...

這是我這些年來旅行深深地體會到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