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許久才鼓起勇氣談的戀愛...

果然禁不起我龜毛的個性而決定劃下句點...

看似阿沙力的結束..

背後卻隱藏著許多難以抉擇的因素...

 

老話一句...

談感情沒有誰對誰錯...

只有適不適合...

磨合了半年...

努力的調適自己配合對方的步伐...

最終還是抵不過個性和價值觀的差異...

雖然只是件微小的小事...

但卻讓人沒把握能一直這樣持續下去...

既然這樣...

好聚好散是我一貫的原則...

相信兩人一樣的心傷...

但只能說感情的事...就是這樣吧....

 

在家閉關了一個月...

想了許多事情...

很不捨也很無奈...

讓人感到挺累又無力...

不過相信自己的決定是件很重要的事...

一時的心傷總比起未來更多的心傷要來的好...長痛不如短痛..

相信這決定絕對對雙方都是個更好的結果...

如果這樣想..就會讓自己好過許多...

也能讓自己繼續往前走....

當然也希望對方能過的更好….

 

記得看過安達充的某部漫畫中有段讓我印象深刻的對白...

 

 

「要不要來罐啤酒….?」

 

「我既沒有高興的事..也沒有失戀...幹麼要喝那麼苦又難喝的東西………」

 

 

在便利商店時..不知為何的..

這段對白突然浮上我的心頭...

於是難得的選了瓶啤酒...

來試試什麼叫做失戀的啤酒味道...

也許也能替自己低落的心情打打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