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婚禮的照片及紀錄文章..

等過幾天後..

照片整理好時再PO上來和大家分享吧...

 

不過在這之前...

比起JS的精彩感人的婚禮...

事先讓我緊張到睡不著覺的...

卻是另一項婚禮流程!

 

和同樣是伴郎的Bruce..

透過Mail反覆不斷聯繫討論婚禮流程的結果...

終於確定在第二次新人進場時...

 

大夥得跳舞進場!!!!

 

這對跳舞白癡的我來說...

挑戰的緊張程度..大概不下於要跟雅美告白一樣吧...

 

再次不斷地和Bruce確定再確定...

希望只是我眼花看錯Mail...

不過..雖著收到的Mail..

卻是一次又一次無情的打擊...

不但大夥得跳舞進場...

伴郎還得跳第一個?

 

相信認識我的朋友...

死都不會把我和跳舞這回事聯想在一起吧...

因為連我自己都不相信我會跳舞...

光是要在婚禮上跳舞這件事...

就讓我足足心理建設了2個禮拜...

但是為了能讓死黨兼好友的James有個開心婚禮...

咬緊牙根...

 

決定給它豁出去了!!!!

 

什麼羞恥心、尊嚴之類統統丟一旁..

管他舞技如何...

反正就給他亂扭...

希望讓原本嚴肅的婚禮...

變成大家能一起開心歡笑的派對吧~!

 

以下就是兩位伴郎豁出去的樣子啦~

這輩子大概可能就只有這一次吧...

大家要笑就儘管笑吧....





不過還好有James的一群表弟妹們和伴娘一起下海...

說實話..

豁出去後的心情還真的挺爽快的就是...XD

JamesSammi...

希望你們滿意大家的表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