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乘從山手線左手邊的新宿來到也是第一次來的有樂町...

一出有樂町車站就被這地方的街景給嚇到! 

眼前所及都是漂亮摩登的百貨公司和商場...

有點類似涉谷時尚的FU...

但卻少了遍佈各處的個性商店...

感覺上像是將老舊的繁華地區..再次重新開發成大型的商場...





左邊是高架的電車線...

右邊是間以大型書店為主的複合式商場...

感覺上應該是個挺好逛的地方哩...





在廣場中庭有個圓形的地下連接出入口...

在這裡也裝上了許多的燈泡..

充滿了耶誕的氣氛...





各式大型的複合商場是這裡的特色...





今天的目標是這裡的0101 

0101是日本著名的連鎖百貨商場...

在許多地方都能看見這見這0101LOGO...

不過我倒是從來都沒進去過哩...

對於裡頭還真的挺好奇的...





0101主要的目的是要幫Hana醬買衣服...

指定的品牌(LOWRYS FARMEarth Music&ecology)

感覺上應該是蠻有名的吧?但我是第一次聽到就是

因為自從Hana醬跟我提過這牌子之後...

在許多商場還都真的有看見哩...

 

0101裡頭幾乎大部分都是女性的服飾專櫃...

也讓第一次進來的我們看的有點眼花撩亂...

不過光是欣賞店面漂亮的設計就讓我和達兄覺得超好逛的!XD

 

花了一些時間..終於找到LOWRYS FARMEarth Music&ecology...

兩間店剛好就在隔壁哩...真是巧!

接著就請達兄和富元兄在外面等我..

我一個人獨自進到店內..

準備進行這難度還挺高的任務!XD






為何說難度很高呢?

因為你可以想像...

當一個身高185cm的大男生獨自一個人在一間全都是女性客人和店員當中...

而且還拚命翻著架上全都是女生的衣服...

這是什麼樣令人尷尬的情景呀?XD

不過衣服又不能隨便亂挑...

所以還是得一件一件仔細的慢慢挑...

最後在眾多女性的異樣眼光...

終於挑了一件我覺得還不錯的衣服和圍巾...趕緊結帳去

Hana..萬一不喜歡可別怪我..我真的已經盡力了...XD

 

 

0101的中庭也有座耶誕樹...

周圍圍著一圈像是漩渦的氣流...挺漂亮的!





此時雖然時間有點緊迫...

不過當看到這間旋轉壽司的時候..

我隨口說..

 

「其實也可以來吃旋轉壽司看看...

 

達兄幾乎是立刻點頭似的答應!XD

於是大家便跑來這間其實還挺迷你的旋轉壽司店來嚐嚐日本道地的壽司囉~





這是我的座位前的照片...

富元兄一直誤以為是芥末粉的綠色粉末...

一直到我看到桌上的說明後...

才知道原來綠色粉末根本就不是什麼芥末粉...

而是綠茶粉啦!! 

......富元兄...我醬油碟裡的綠茶粉.........(^$#@)





達兄和富元兄不知忙著在幹麼?





旋轉壽司當然就是壽司會在軌道上一直旋轉著...

我一直沒急著動手拿壽司...

一直到轉過一輪後...

大致上知道有著哪些壽司後就開始動手啦~





第一盤吃得是這個牡丹蝦(?)生壽司...

嗯~果然在日本吃得壽司味道就是和台灣不一樣呢!

材料新鮮度沒話講...

整個連醋飯一起入口的味道也非常調和!

吃得出裡面有芥末味...

但很神奇的是...

一點都不嗆耶!?





...應該是鮪魚壽司吧()

因為對壽司魚類非常不熟...

所以以下所有的壽司名稱都是用"應該"來猜的!XD





這是某種白肉魚壽司....

上面還放著小魚卵...

..好吃!





一位壽司師傅在櫃檯內很親自捏製著壽司...

親眼看到專家捏壽司的手勢..

真的非常厲害!





日本的豆皮多汁而香甜...

所以特地點了一份豆皮壽司來吃...

真的很夠味哩...

台灣的豆皮根本不能比...





....應該是..某種魚肉壽司吧...XD

特別的地方是...

這壽司有用火烤過單面..

因此可以同時吃到兩種味道!

這個真的很好吃!!





大家根本不管盤子的價位...

只拿想吃的壽司拚命吃..

所以大家的盤子疊高的速度好快呀...XD





最後大家滿意的結帳離開...

雖然結帳費用有點高...

不過總算是吃過日本道地的壽司..

算是非常值得的一餐吧....XD

 

最後再幫這間很好吃的"うず"旋轉壽司拍張照吧!





待續~



arrow
arrow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