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關店前的時刻..

發生了一件非常令人傻眼的事...

這種事怎麼老是都是被我碰到呀? 

那就是...

在我去取眼鏡時...

達兄先到一樓去上廁所...

富元兄則留在2樓大廳座位等著..順便看包裹...

(就是照片裡女生正坐著的這張椅子..)





當我取完眼鏡時...

達兄還沒回來

於是乎

我也先搭著手扶梯到一樓上廁所去...

此時富元兄當然還是一個人在這裡等著啦~ 

  

但當我上完廁所...

回到通往2樓的手扶梯時..

被眼前的情景嚇到傻眼...

 

...手扶梯怎麼全部都變成往下的!?? 

 

原來是因為要閉店了..

所以所有的電梯都變更為往下的方向!

以防再有客人上門...

 

.......

......

 

「要拋棄富元兄嗎??」 

 

這問題在我腦海裡苦惱了許久....

偏偏達兄一旦開始大號...

沒十幾二十分鐘是出不來的!

結果富有強烈友情和正義感的我...

覺得還是應該想辦法上樓去找富元兄...

不能讓富元兄變成迷路的小孩...XD

於是...

試著在逆方向的手扶梯往上跑了幾步...

結果當然又自動回到原地...|||

 

...手扶梯的速度也太快了吧~!! 

 

吸口氣...決定從右邊的手扶梯衝上去!

一邊期待不要有人剛好搭這手扶梯下來...

一邊用跑百米的速度拚命衝!

 

好不容易跑一半時...

看見有人剛好搭乘"左邊"手扶梯下來...(還好...)

這位女性客人"理所當然"用訝異的眼神盯著正在拚命衝刺的我...

害我害羞的稍微頓了一下...

瞬間又往下退後了一公尺...

只好厚起臉皮假裝沒看到繼續往上跑....

 

抽到"末吉"的我...果然就是末吉的運氣呀...

因為跑到手扶梯的2/3...

我跑的右邊手扶梯上面出現了一個人影...

那不是MUJI的女店員嗎?! 

真是夠了......

 

這女店員瞪大眼睛用著不可思議的表情看著我...

然後...

一面默默的消失...

大概沒有比這更丟臉的事了吧...|||

我想這女店員回去一定會跟朋友、同事們說...

「今天快下班時遇見一個怪怪的男生..滿臉通紅的在逆向手扶梯裡衝刺....

............我的形象....

 

最後終於在花了比預期中還久的時間..衝上了手扶梯...

由於是挑高的樓層...

手扶梯的距離要比一般來的更長..速度也更快...

所以爬上來時..

幾乎是氣喘噓噓的說不出話來...

 

之後...

當富元兄和好不容易才從廁所出來的達兄一臉不解的望著我...

竟然還問我..

 

「幹麼這麼喘呀?」 

 

你們完全不知道我的辛苦呀~~~~~!!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uji 有樂町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