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買蝦餅...

決定從民族路開始...

步行到安平去...

聽到這決定的lin媽一臉不可思議的看著我...

以為我大概腦袋壞掉了吧...XD

 

台南有很多小吃美食我都還沒有機會吃到...

這間號稱百年老店的也是其中之一...





以前常來看的兩輪片戲院...

在李安的加持下..變成了一處觀光勝地...





日劇時代的老建築...穿插在新建物之間...





白鴿與十字架..





走到安平路時...

天色瞬間暗下...





沿著運河散步...

竟然還有泛舟出現...

讓我感到訝異...





安平路上新開的商店如雨後春筍般...

許多我之前都不曾看過...

 

像這間..第四個字不會念...|||





甲懷念的餐廳...XD





小巧的咖啡店...





賣冬瓜茶的...





賣蜜餞的...

我還以為是賣藥粉的...XD





周式蝦卷已經快從路邊攤變成大飯店了...





還有賣牛奶糖和賣冰的...





著名的團購商品..依蕾特布丁...





麥芽餅?好久沒吃了...





很古早味的肉粽店...





看到劍獅就知道到了安平了!





有間都是熊的餐廳....





最近也很有名的紅磚布丁...





賣貓頭鷹的專門商店...





還有國小外.."再見"的陶瓷磚牆...





這應該是破天荒第一次有人是用走的到安平的吧?XD

 

晚上小新找了剛下班的egg一起去附近麥當勞聊天...

麥當勞真是個適合聊天的好地方呀~!

不過住在安平附近的egg應該要找個時間...

當地主導遊..辦個安平導覽才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