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區....
2013... 接接接接接!!


話說...

為了看花博的夢想館..

和Claire以及阿郕3個人..

約好星期六一早6:30就去排隊...

心想...

網路上情報說早上9:30前應該都還拿的到預約卷...

我們都提前3個小時了...

一定是十拿九穩的啦~

更何況天氣又是陰雨天哩...XD

 

沒想到...

早上6:20就到的我...

來到夢想館預約卷排隊處...

竟然已經有大排長龍的觀光客?

不過看到為了排隊所設置的排隊區還有長長的空位..

心想應該沒問題才對.….

 

結果...

一來到門口...

竟然已經放出"今日排隊人數已經額滿"的牌子...!

一問工作人員...

才知道竟然清晨4點就已經開始排隊...

而且那時候就已經滿了呀!!!





想看夢想館的難度等級...

應該比起上海世博中國館的難度還高吧?!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ㄚ仲
  • 我的預告沒錯吧!
    夢想館真的很變態齁~呵呵!
    那個UNIQLO的展覽內容也沒什麼
    是月底要上市的海賊王還有一個什麼熊的
    跟迪士尼的幾件衣服展示而已
    (比日本門市的款還少~唉)
  • 排不到夢想館後...晚上我們也跑去看了uniqlo的展哩...像你所說...這企劃在日本...好幾年前就有了...在台灣的話算是..新鮮有餘..創意不足吧?

    LIN 於 2011/06/14 22:52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