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現在的產品工程師或是設計師..

大陸出差應該是非常習以為常..司空見慣的事情吧...

可是就生產基地主要還是在台灣的我們公司來說...

去大陸或其他國家出差..

可是只有業務才有的事哩...

 

這次出差其實算是特例...

不過也藉由難得的出差...

到當地去看看...

傳聞已久的台幹生活..

其實也是一件挺有趣的事情...

 

18號當天直飛深圳機場...

港台直航的飛機..

因為航廈是臨時規劃的...

因此目前是沒有空橋的...

所以還得靠坐接駁車才能到達航廈...

已經很久沒坐過這種接駁車了...呵呵





馬上就到訂好的飯店去卸下行李...

我出差這幾天住的就是這間今年才剛開募的新飯店.."老爺客棧"!





Check-in之後..來到房間...

看到這幾天要入住的房間之後...

讓我嚇了一大跳...

這也太大間了吧~~~~!!

 

不但床是雙人床...

而且還是KingSize哩!

這讓我這幾天睡覺的爽度..簡直是飆到破表!XD





浴室竟然還有一面全透明的落地窗耶...

那....洗澡時不就全部會被看光光?





這是從門口走進小走廊後看見的房間全景...

豪華的小走廊我竟然忘記拍下來...|||





從床頭拍過去的角度...

落地窗前有張很氣派的董事長桌呢!XD

旁邊還有張貴妃躺椅呢!





床的前方有台液晶電視...





把我的電腦拿出來開機...

佈置一下未來這幾天的工作區...

把一切都就緒後...

接上網路...

這才發現...在這裡的網路管制..真的很嚴重呢!

約略估計了一下...

我常上的幾個網站...

再加上RSS訂閱的網站...

網站數量加起來應該也有超過100個以上吧...

能順利連上的大概不到一成吧......

這讓打開電腦連上網的我...

突然間不知道連上網路到底要幹麼...|||

還好最重要聯繫通知用的Gmail還能使用...

不能真的就會變成什麼事情都做不了的狀態了...





來到淋浴間往外拍一張...

真的可以看的一清二楚耶...

不過最重要的電視竟然看不到?





往窗外看去...有座ㄧㄡ有點禿的小山....

飯店所在的長安..又是個偏遠的小鎮...

所以窗外的景色和建築都是像這樣矮矮小小地...






隔天早上睡醒後...

拍下早晨光線露進房間裡的氣氛...

對長安這裡的印象...

此時還處在一個很矛盾的狀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