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動機動戰士的知名動畫監督富野由悠季應電玩展所舉辦的活動之際..

來台北舉辦了一場研討會..

與大家分享他的製作理念與想法..




小偉的消息來的真快..

早在1月初就約我要一起去共襄盛舉..

等我知道這消息都已經是一個星期後了..

真不愧是玩具店的店長!

眾所皆知..富野由悠季監督是機動戰士的導演..

幾乎涵蓋所有機動戰士的作品..

(番外篇和外傳不算)

在演講中也大方的與大家分享他自己創作作品的製作概念..

有趣的是..

富野監督製作了這麼多機械人動畫..

理論上應該是個熱愛機械人的人..

富野監督竟然自己說自己其實很討厭機械人..

當場令許多人傻眼..

(其實大部份的在場死忠粉絲應該都知道..可能只有我這種少數稱不上粉絲的鋼彈迷不知道而已吧..|||)

而富野監督對村上隆的"惡毒"評語也讓在場的聽眾捧腹大笑..

但其實就對自己想表達理而選擇的的手法而言..

我倒覺得兩個人有某些相似的地方呢!

在研討會一開始時..

有播放了一系列富野監督所製作的一連串動畫剪輯..

當看到"夏亞的逆襲"這部作品時..

全身真的是起了一陣雞皮疙瘩..

真的是充滿感動得一瞬間呀!

也希望已經60幾歲的富野監督能繼續像在會場一樣活蹦亂跳的繼續製作更多的動畫作品..

PS:

我個人倒還蠻想知道"夏亞的逆襲"最後的結局..

阿姆羅和夏亞兩個人把隕石推走之後..然後有掛掉嗎?


也可參考小偉的Blog唷~
http://tw.myblog.yahoo.com/newyork-bruce/article?mid=3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