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皇紀"應該算是一部非常冷門的漫畫吧... 

至少我周圍或網路上就從沒看過有人討論過...

(也許是我沒特別留意吧?)

也因此..

興起了想介紹一下這部還挺有意思的漫畫作品...





會知道這部漫畫作品..

其實是作者川原正敏的關係...

因為以前還蠻喜歡看同樣是川原正敏的"修羅之門"...

也因此..當同作者推出新作品時..

當然就會有讓人繼續買來讀讀看的吸引力囉...

而海皇紀也是少數我會一直花錢購買下去的漫畫作品哩~ 

 

老實說….

其實川原正敏筆下的角色還挺乏味無趣的...XD

不但角色的長相變化很少...

連表情變化也很單調!

當然就連賦予的角色個性和其他漫畫角色的豐富個性相較之下...

簡直就像是國小等級的而已...

就連故事本身也談不上什麼很特別的地方...

 

那這樣的漫畫為什麼還會讓我百看不膩呢?

原因其實還挺簡單的...

以海皇紀這部漫畫來說...

最讓我著迷的就是"戰略"這兩個字了!

 

平淡無奇的角色反倒是襯托出了故事中作者描寫精心設計出的"戰略"情節...

強調"戰略"的漫畫小說數量應該不多...

大家也應該看膩了提到戰略計策..

老都是什麼三國志還是孔明之類的歷史故事...

而海皇紀略帶有中古世紀和未來科技的衝突設定...

替這部作品帶來了耳目一新的戰略故事情節...

算是非常創新的戰略故事型態...

(有點像是川口開治的未來艦隊的更古代版的感覺..XD)

 

在現在眾多漫畫當中..

算是非常與眾不同的一部漫畫作品吧...

尤其當看慣了現在許多少年漫畫...

想轉換口味時..

但又不想看現在一堆""的漫畫時...

這部海皇紀的確讓我一直百看不厭!

如果你是個喜歡精彩戰略以及精彩的打鬥動作的漫畫迷...

這真的是部還值得推薦的作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