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賊王推出的扭蛋公仔系列一直都是非常受歡迎的人氣商品...

偶而經過扭蛋機時...

也不時會投個50元買隻來玩玩...

 

不過說到扭蛋這東西總是讓人又愛又恨...

愛的是..每次轉扭蛋時都會有種莫名的興奮感...

恨的是...經常每次都會轉到重複的內容...

 

不過現在的商家也越來越精明了...

除了扭蛋機之外...

還會另外自己將全系列的扭蛋商品另外包裝出售...

這次吸引我購買的七武海就是這樣的啦~XD

 

越做越精緻的扭蛋公仔...

實在讓人很難忍住不買..

尤其是看到自己喜歡的角色時....呵呵 

就海賊王的人物角色中...

我個人就還蠻喜歡七武海的角色的設定...

所以沒多做考慮就將這整套的七武海一起入手啦~XD

以下就來看看特寫吧~ 

 

我很喜歡的魚人吉貝爾

能夠控制海水的魚人空手道真的是讓人覺得酷斃了!XD

而且在不擅長的陸地作戰也都能和艾斯打成平手...

只要在海中作戰應該是無敵的吧...呵呵

也是我最喜歡的七武海角色...

 

多佛朗明哥雖然已經登場多次...

不過目前的角色定位和能力似乎還是個謎哩...

(應該是操縱果實之類的吧..我猜..)

雖然強的沒話說...

不過很明顯的..應該是個反派的討厭角色...





鷹眼密佛格是海賊王的世界裡公認最強的劍士...

光是這名號就迷死一堆人了吧~

不知道和自然系的能力者打起來誰會贏?

不過能和紅髮作為競爭對手的劇情看來...

應該連自然系的能力者也不是他的對手吧...





擁有肉球果實的暴君大熊最新的情報終於曝光了..

我個人覺得可以反彈一切(物質、非物質)的大熊..

身體還被改造成強化鋼鐵..

還擁有黃猿的雷射能力...

再加上又能瞬間移動...

這樣的大熊應該是這部作品中最強的角色吧!





影子果實的月光莫利亞則是我認為七武海中最弱的一個...

只能奪取影子的能力好像..不怎樣...

萬一被敵人一對一堵上的話...

那軟綿綿的影子替身似乎沒啥特別的攻擊力...

誰贏誰輸還有的比哩...





甜甜果實的女帝漢庫克則是七武海當中唯一的女生...

不過讓人石化的能力只限於會被美色迷惑的前提才能發揮作用...

似乎美中不足了一點...

要不是有號稱霸王色的霸氣...

可能只要遇上不被美色吸引的角色..

甜甜果實的能力大概就派不上用場吧...





最後這只短暫當了幾集的七武海黑鬍子汀奇..能力是黑暗果實...

照目前的劇情看來..

應該是最後的大壞蛋頭目吧....

不過..我認為光是黑暗果實的能力實在不怎樣...

只要遇到遠距離的敵人或是沒有擁有惡魔果實的強者(像是鷹眼)...

黑暗果實的能力其實好像沒啥可怕的...

所以才會讓汀奇後來又吸收了白鬍子的震動果實吧...





另外我還算蠻喜歡的前七武海沙沙果實的克洛克達爾...則不在這系列之內挺可惜的..>_<

就強悍而言...克洛克達爾似乎不太夠強悍...

不但怕水又怕血..應該是只要液體都怕吧?

而且還被還早期沒成長的魯夫打敗...

不過還是很希望廠商也能推出克洛克達爾的同系列公仔哩...

讓人能夠一次集齊全部的七武海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