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前買的i-Pod退役後..(電池耗盡..加上體積太大攜帶不便)

我一直只靠著小笨Q內建的MP3功能聽音樂...

小笨Q的音樂音質老實說...實在不怎樣...

雖然習慣後倒是也不會特別介意..

但...前陣子買了新耳機後..

開始又對音樂的音質感到計較...

真的是敗家的連鎖效應啊..>_<..

i-Pod的音質真的是沒話說!

原本i-Pod也是我的第一選擇..

但高貴的價錢和強制使用的i-tunes

實在讓我考慮又考慮...

(夾子型的小i-Pod真的是設計得很棒!)

說到音質..

首推的品牌大概就是i-rever

雖然我不喜歡韓國製品..

但看到i-river的最新MP3-S10時..

還是讓我眼睛一亮!

再加上班上同學MERAI也買了一台S10

還一直跟我強力推薦音質多棒!

害我一直加深敗家的念頭..>_<

S10..迷你的外型幾乎只50元的硬幣一樣大..

但功能上卻毫不含糊...

小巧的體積和優異的音質..

確實沒話說..

台灣的廠商真的得加加油了..

(尤其是近來的笨Q..真的是很可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