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添購新的牛仔褲已經很久了..

因為之前買的牛仔褲也穿了好幾年....

最近開始呈現"破洞"的狀況...

 

那天和Kei出去幫兔子買貓沙..

突然想起..便順道去牛仔褲專賣店看看..

 

我的褲子尺寸其實很難找...

(腿長真是令人困擾呀..XD)

所以光是挑件合身的褲子就已經不太容易..

試穿了不知道幾件..

此時Brand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

 

花了近一小時..

最後終於挑了兩件..(幾乎快把店裡能穿的都穿過了..)

在等待結帳時..

Ke不知從哪又拿了一件過來..

我覺得不需要還是放了回去..

但結帳時Kei還是覺得好看..

硬是把那件褲子又放進結帳台..

 

請店員結帳時..

跳出9100元的數字..!

當場傻住..

Kei也發現不對勁..

急忙掏出錢包說要幫我分擔一件的費用...

但..

看著店員尷尬的微笑..

又不好意思放回去...

心中不知罵了幾百次了..

臉上還是帶著很酷的笑容說:

 

「不用了...我自己買就行..小姐..可以刷卡嗎?」

 

還是硬著頭皮..刷了...

自尊真是害死人...

 

走出店門..

心中暗暗發誓..

以後絕對不找Kei一起來衣服了...>_<

淌血中....





PS:

這三件褲子至少得給它穿個10年...

這樣想想..心理似乎舒坦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