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機小笨Q前幾天掛點..

掛掉的原因是因為充電的接頭脫落..

真的好傷心啊..

我還蠻喜歡這隻與眾不同的手機哩..




在小笨Q掛掉這段期間..

先拿這隻免費贈送Sony Ericson的0元免費手機用..

不過螢幕實在是太小了..

看起來很吃力..




這時Kei從台南打電話上來說..

他的門號續約可以送手機..只要補差價就行..

因此上網選了選..

挑了這隻也是Sony Ericson的手機..




會挑上這隻手機的原因有幾個..

主要是我喜歡幾何線條構成的產品..

這隻手機的設計簡潔有質感..

沒有過多複雜的功能..

(其實比起我以往用過的手機來說..已經很複雜了...)

黑色的表面髮絲紋加上鑽切的文字LOGO..非常有質感哩..

和我的相機R8還挺搭的...XD






網路對於這隻的評價似乎不怎麼高..

主要還是功能方面的評價..

但對於設計更為重視的我來說..

夠用的功能加上符合自己口味的設計才是最重要的!

小黑Z..接下來的日子就拜託你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