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數位時代中...

隨身碟可以算是我目前最重要的資訊產品之一了! 

因為不管是數位機紀錄下來的照片...

還是Blog的文章...

還有網路上蒐集的各種資料...

甚至是自己的設計檔案和相關應用軟體...

我全部都會放在隨身碟中! 

 

因此我可以隨時帶著這些數位檔案...

在任何一台電腦裡都可以做我想做的事情...

裡面不但有打字軟體...連影像編輯的軟體都有哩....呵呵 

 

不用2.5"攜帶式的外接硬碟的原因...

最重要的原因其實很簡單...

就是公司的電腦沒法讀取外接式硬碟呀...(這是啥爛公司的電腦呀…)

因此只能依靠隨身碟的我...

將我的隨身碟利用到淋漓盡致哩...呵呵 

 

....

唯一的缺點..就是....

隨身碟畢竟容量還是比不上外接式硬碟...

因此去年初剛買的16G 200X的小藍...

就在前陣子處理"小新單身畢業之旅"的照片時..爆掉啦~!

 

因此在網路上找了許久...

要找大更大容量並且傳輸速度要200X的隨身碟並不太好找...

不是價格太貴...就是外型太醜...

真的無法勉強自己下手敗家呀....

 

直到發現這個A-Dtata的隨身碟...

容量是32G...速度也可以到達200X..外型也還不差...

但就是價格卻要將近4000新台幣...

猶豫許久還是無法點下畫面的那個"購買"的按鍵呀...

 

果然...猶豫是有價值的...

在其他的購物網站...

偶然發現了同樣的隨身碟...

但價格卻整整少了4佰新台幣!!

不知是標錯還是怎樣...

不管...就趕緊下標去啦!

 

噹噹~

下圖就是新入手的32G隨身碟啦~

以後就叫它小灰啦~

 

 

希望這32G的容量可以再陪我度過至少2年以上的時光吧...

請多多指教啦~小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