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台相機R8入手已經相隔2年了...

其實我自己還蠻喜歡R8這台相機的! 

除了造型之外...

它所拍出來的相片都是我喜歡的風格!

所以我幾乎都是隨身帶著這台相機來紀錄一切的生活...

 

雖說還是有一些的小缺點...

不過一直以來還是沒有其他的相機會讓我心動..

當然也不會想換機啦...

一直到同樣是Ricoh出的最新系列的CX3

 

除了有了許多新的功能之外..

最大的改變應該就是更換了背照式CMOS了吧!

這背照式的Sensor可是近年Sony最新的感光技術

光是衝著背照式的這顆Sensor就讓我幾乎毫不猶豫的就決定要換機啦~XD

 

雖然不知道以後的相機功能還會進展到什麼程度?

但就目前而言..

這台CX3已經非常接近我心目中完美的機種了哩...

雖然外型我覺得還是R8好看些...XD

 

以下就是CX3的特寫美照啦~哈哈

而這也是R8的最後一次使用啦..

以後就交給新主人小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