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週六..

和超久沒見面的小佐決定在台北見面吃個飯..

帶著些許的緊張和不確定感..

早早就到了車站下的地下街等候...

 

小佐依舊好認..遠遠的就被我認出來了..

因為服裝Style和我想像的幾乎完全一樣...

 

天空不是很做美..

一直不定的飄著細雨..

我也沒打算讓許多沒見的我們到處跑..

找間可以久聊的餐廳..應該比較適合吧..

 

來到信義區的和民..

是我第一次來信義區的這間...

餐廳的氣氛挺不錯的..

台北很難得能有個氣氛佳又能久坐的餐廳..

慢慢吃著滿桌美味的餐點..

一邊配著積了很久的話題...

有點熟悉的氛圍..

令人有種奇怪的不真實感..

到底聊了些什麼...

現在只剩下依稀的印象了...|||

 

許久沒見..

原本以為會被稱讚變帥的我..

竟然被說..幾乎沒什麼變...|||

呃..真是不會做人呀...

(即使是說謊話也可以呀...我可以接受的...XD)

 

時間過的很快..

送走了小佐..

在剪票口的我..

不知為何的呆了幾分鐘...

 

整理照片時..

看到這張幫101拍照的小佐..

讓人覺得似乎真的悶了很久很久...

有了家庭..也得好好規劃屬於自己的生活空間才是..

人生不就是這樣..?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