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區....
2013... 接接接接接!!

這次回台南..

很有藝術氣息的達兄約了大家一起去嘉義欣賞知名的小提琴大師-胡乃元的演奏會..

也在這次終於看見了聞名已久的"大陸業務"...XD

(達兄真有你的!)

 

一早和小新、Egg集合後便直接往嘉義出發..

雖然我是台南人..

但對嘉義真的還挺陌生的...|||

因此其實還滿期待能順道到嘉義走走的..

 

來到嘉義大家的第一印象幾乎都是火雞肉飯..

小新直接就載著大家往最知名的火雞肉飯老店前進..

經過幾番討論後..

決定外帶火雞肉飯便當去表演藝術中心和達兄會合..

大家一起吃便當...呵呵

 

我們剛到嘉義的表演藝術中心時..

幾乎完全沒有什麼人..

大家還一邊討論起藝術中心尖尖的屋頂到底像不像邪教的廟宇....XD





達兄也在路上買了一大盤的鵝肉和小菜..

搭配我們的火雞肉飯便當..

坐在有陽光的湖邊..

嗯嗯..挺享受的...XD







看看達兄和Sammi...

嗯...放心啦..我們也會低調一點的~XD





Egg和大姐頭怎麼覺得好像是認識很久的感覺?

傳聞中的大姐頭我倒還是第一次看見哩...





看看小新一個人吃得多開心..

聽說也快要有好消息了..

就等你公佈啦!呵呵





音樂會在下午2點30開始..

在拿到票之後..

就來到這比預期還漂亮的演奏廳..

最特別的是..

牆面全部都是磚塊砌成的..

屋頂的通風系統還是用便宜的圓形風扇直接吹下來的...XD





胡乃元大師的演奏會果然是不同凡響..

連我這種超級外行人也都感覺得到真的是非常的厲害!

小聲說...雖然還是真的有點催眠啦....XD

 

演奏會結束..

由於還得送我高鐵坐車..

因此大夥決定去嘉義市的文化夜市走走後就直接送我去車站..(真是不好意思哩..)

 

在文化夜市大姐頭強烈的推薦這間非常特別的豆花店..





還是生平第一次吃到"花生豆花豆漿"這種食物哩...呵呵

不過正如大姐頭推薦..

真的還挺好吃的哩...





很快的就結束一天的行程..

大家一起送我到嘉義的高鐵站後就解散啦~



創作者介紹
LIN

COMICLIFE OF LI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攝影吃了那女孩 朵૭°
  • 嘉義是我的故鄉 
  • 哦哦..上次好像有聽妳說過呢..

    LIN 於 2011/06/15 01:14 回覆

  • ☆紐約的布魯斯☆
  • 美食的照片讓人認不住肚子餓啊~~~
    嘉義的景色還不錯哩~
    Sammi姊和老詹上次有來我們店裡...我嚇了超大一跳.....也打從心底高興吧!!
    新哥好事近了嗎? 期待好消息啊!! 
     
  • 連你也嚇一大跳啊?哈哈我其實這幾天被連嚇好幾大跳哩...XD

    LIN 於 2011/06/15 01:14 回覆

  • 可鈴
  • 我好像聞到很多八卦的味道??
  • 是有很多八卦哦~趕緊去探聽吧...XD

    LIN 於 2011/06/15 01:14 回覆

  • 小新
  • 是「大陸首席業務」~!
    嘉義有表演藝術中心這樣的地方也真是不錯~,
    管它像不像邪教的廟宇...。不過是太偏遠了點...
     
  • 是是...是大陸首席業務...達兄還真是有一套啊...呵呵

    LIN 於 2011/06/15 01:1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