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區....
2013... 接接接接接!!

初二和P兄、Egg來到了新開幕的誠品晃晃..

順便打了通電話給達兄看看有沒啥行程..

剛結束家庭聚會的達兄一直隔了3小時候才回電..

此時我們正在昨天況安平老街時看見的一間有FU的店裡吃晚餐..

(很令人失望的豬油拌飯...|||)

不過店內的MENU倒是還挺古色古香的..





電話中..達兄提出了很有他的風格的意見..

 

「 來關仔嶺泡個湯如何?」

 

看看手錶時間已經是晚上八點了..

大夥楞了楞...

決定稍微給他小瘋狂一下..

夜泡關子嶺溫泉去~

 

來到達兄家集合..

上去和久違不見的達兄阿母見個面打聲招呼..

發現達兄唬爛的火侯似乎還差達兄阿母一截...

達兄還得再練練哦...XD

 

開著達兄的大白..

大夥一路在車上亂扯哈啦..

很快的就到了久違的關子嶺了..

此時時間也已經晚上10點了..

這輩子還沒這麼晚還在找溫泉泡哩..

這經驗挺新鮮的...呵呵

 

達兄一路開到他上次和Sammi來過讚不絕口的沐春..

周圍看了一下..

有提供24H泡湯服務的好像就只剩這間高檔的溫泉飯店了...

想想今年春節也沒到哪去玩..

就這樣給他決定下去..

好好的享受一下這傳說中高檔的溫泉囉~





訂好溫泉池去街上挑件泳褲..

大夥帶著有點興奮的心情往泡湯池前進..






達兄正在櫃檯仔細的確認預定事項..





一旁的櫥窗有著漂亮的佈置..

不過耶誕節早就過了吧..呵呵





稍微看一下飯店內的景色..

不過因為是晚上蠻晚的時間了..

所以能看到的景色有限...





來到我們的泡湯池門口..

房號是208號..





這個長方形的就是主要的泡湯池..





旁邊是淋浴的設備..






還有一座很舒服的躺椅唷!





打開門..有個小陽台..

泡累了可以出來吹吹涼風..真的挺舒服的!

大家排成一排用礦泉水互相乾杯慶祝新年快樂..!

這感覺超讚的呢...呵呵





很快的..時間到了..

大家整理好..

準備到外面的餐廳大快朵頤一番..

結果時間已經超過凌晨12點了..

看著餐廳全都熄了燈火..

大家只好去買便利商店的關東煮坐在門口享用..

泡完湯..喝碗熱熱的熱湯..

真的很享受哩...

誰說一定要吃大餐才是享受啊?

簡簡單單的關東煮也能很幸福的哩~

我吃的是排骨雞麵+關東煮高湯+茶葉蛋..

這也很讚哦!





酒足飯飽..在凌晨一點時就踏上歸途啦~

結束了這很臨時又很讚的一晚!呵呵



創作者介紹
LIN

COMICLIFE OF LI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攝影吃了那女孩 朵
  • 酷  ^^
  • 還好啦..不過挺好玩的就是...呵呵

    LIN 於 2011/06/15 01:14 回覆

  • 小新
  • 你們這些行程...我也好想跟...
    單身還是很好的....
  • 呵呵...去的人也有不是單身的啊...不用想太多啦~

    LIN 於 2011/06/15 01:14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