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劍湖山世界應該是國內數一數二的遊樂區吧..

很意外的..我卻從來沒去過..

除了沒有機會去之外..

主要還是對國內的遊樂園不抱太大期望..

 

這次會去的原因..

主要是因為Egg和肉粽一直強調3月壽星可以免費入場...

再加上..

原本的一些行程計畫臨時取消的關係才決定的...

 

星期日起個大早..

坐高鐵來到挺漂亮的高鐵台中站...

和肉粽、Egg會合後..

肉粽傳聞中的男友胖胖兄開著BMW的車一起去劍湖山..

(坐這種高檔車去遊樂園..這感覺還挺怪的...XD)

 

來到久聞的劍湖山樂園..

和印象中的感覺..其實還差蠻多的..

一整個就是很老舊的遊樂園的感覺...

建築物也是完全的不搭...

光看正門口...我覺得比較像是某間的寺廟哩..XD

(扣掉門口那隻雞()的話...)






劍湖山裡的遊樂設施..老實說..

有許多還真的不敢玩哩...

像是這個招牌設施之一的G5...

 大家看了又看..

還是微笑的離開了..






至於這個自由落體..

當然也是互看一眼..

很自然的再度離開..XD






儘可能的把敢玩的和能玩的都玩過之後...

最後一致的公認..

最好玩的第一名應該是..

兒童園區裡的"咕咕飛車"

(意外的竟然沒拍照...|||)

 

第二名則是號稱全台最長的"手扶梯"..!哈哈(名字我忘了..)





第三名是才是招牌摩天輪!

(除了這一項之外..沒有一項是劍湖山的招牌設施..XD)






第四名算是這個天女散花吧..





大家還買了這個很好玩的薯片吃..

好玩的成分要比好吃的成份要來得高的多!XD





另外在步道上的這個很像櫻花的佈置樹..

也還挺有創意的就是..






Egg在號稱拍照最佳景點的位置當模特兒和摩天輪拍一張~

號稱不拍照的肉粽則是躲的遠遠的...





至於很令人傻眼的魔術秀..

唯一印象深刻的只剩下老外模仿五佰跳"你是我的花朵"...|||

一路從頭笑到無言...

(突然間覺得老外討生活還真可憐哩...)





晚上胖胖兄太著大家去斗六吃"炊仔飯"..

這食物我則從來沒聽過..

有點像是米糕的變形版..






胖胖兄很大氣的點了一整桌的飯菜..





看著胖胖兄和肉粽..中看不中用的很痛苦的才把桌上的食物吃光..

對照一旁一派輕鬆就把食物幹掉的的Egg和我來說..

真是很大的對比落差啊...XD

 

好不容易把飯菜掃空..

當然照例要來張""的照片啦~





幫這家斗六的名店小吃拍張照吧!





眼看著時間就快接近我搭車的時間..

大家趕緊送我回到台中的高鐵站..

道別後我就先搭高鐵回台北啦~





PS

最後謝謝Egg和肉粽合送的這本「幸福的株式會社」的禮物!

我很喜歡這本書呢..

不過看完後的後遺症是..

好想明天就請假去日本玩呀....>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