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和Arlene以及Ann吃飯已經有好久一段時間了....

基本上這次難得在MSN遇見Arlene...

就決定出來聚聚聊聊近況...

至於聚餐的地點呢...

雖然我也可以幫忙找聚餐的餐廳...

不過我最近迷上喜歡到處去嚐試開發新的餐廳...XD

所以就決定還是請Arlene幫忙找好吃的餐廳啦~! 

也讓我可以多認識一間好吃的餐廳~呵呵 

 

Arlene選的是在板橋的一間平價義大利麵餐廳..Full House

這是間簡單乾淨..裝潢不算華麗..

但卻還蠻讓人舒服的一家店...

重點是...平價呀~! 

 

雖然不是吃過最便宜的義大利麵店...

但這樣的價格和料理卻已經是很能讓人接受了!

裡面的義大利麵種類豐富..

而且很多是自創的創意菜色呢!

 

我點的是人氣料理..南瓜檸檬雞排義大利麵!

很特別從沒看過的義大利麵口味...

吃起來的味道算是還不錯...

尤其是搭配扁麵..吃起來的口感還挺搭的!

整間店的水準算是還不錯...

是間之後還會想來的義大利麵店!

 

這就是我點的南瓜檸檬雞排義大利麵...





很好笑的是...

吃白酒蛤蠣義大利麵的Arlene.吃麵的步驟...

竟然是把先蛤蠣全部吃掉? 

剩下的空蕩蕩沒有任何配料的麵條...

這要怎麼吃呀??

這還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看到的神奇吃法...

別懷疑...

你看到的的確就是沒有蛤蠣的白酒蛤蠣麵沒錯....

有圖有證據...請看下圖..XD





另外...前文提到的...

這家店的特色就是多樣化的創意義大利麵...

....為什麼有人竟然還是點肉醬麵...|||

這應該是給小朋友點的吧...

有圖有證據...請看下圖..XD





你們兩個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