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國慶這個對我來說一點也沒啥感覺的日子...

若不是有人提起..

我根本一點就都不知道..(除非有放假啦....XD)

 

隔天星期天和久違的小佐、小邪和達兄約好...

跑去新竹會合...準備去好久沒去的六福村好好給他玩一玩啦~ 

(後來仔細一想....這樣成員組合的出遊...好像還是第一次呢!)

 

一早9點半約在新竹高鐵站集合...

難得的在假日這麼早起床...

看到達兄時..還真的不太習慣哩...哈哈 

新竹高鐵站是採挑高的設計...

整體的感覺非常的舒服...

我覺得應該是所有的高鐵站中...最有特色的一個吧...





和小佐集合後...

小佐還很貼心的買了很特別又好吃的早餐給大家吃...

這看起來很像是漢堡的食物...是我第一次吃到的味道哩...

好吃到..讓已經有吃過一根熱狗當早餐的我還是喀的一乾二淨!

這可是很難得的事情哩...

因為我平常的早上是根本不吃東西的哩...

(因為我早上根本不會餓....)





沒花很久的車程...

就來到了遊客似乎不是很多的六福村...

奇怪..今天不是假日嗎?

大家都以為今天應該會很多人...

此時達兄就開始幫大家進行洗腦的計畫....

強烈的慫恿大家"大怒神""笑傲飛鷹"有多好玩...不完一定會後悔....

可是完全沒人理他....

 

小佐事先查好了資料...

原來現在只要帶"童書"來奉獻...

就可以兌換到幾乎只要7折的門票哩...

所以啦...

小佐忍痛的(?)帶了幾本看起來根本是可怕的靈異童書來犧牲...

為什麼說可怕呢...

因為這些童書不是封面有可個怕的鬼臉...

就是書名是「誰在廁所裡?」這種可怕的書名....

這當初到底是誰買的啊!? 

這根本不能算是童書吧??





今年剛好是六福村30週年...

距離上次來時...大概有超過10年以上了...

可以看出這遊樂園的確要比以前來的時候...似乎舊了很多...

但也多了很多新的設施...

算是一個有用心在經營的遊樂園吧...

尤其是動物園的遊園火車...

和猛獸公車...

比起以前自行開車進去這野生動物園區來說...

真的是更容易觀賞且有趣多了....

尤其是不用擔心雨刷又被猴子給拔掉....XD

 

大夥進到這感覺上得用性命相搏的地方...XD

一致決定...一定要先暖暖身...

從比較溫和的地方開始玩起...

說到溫和的話...

應該沒有比騎腳踏車更溫和的設施了吧....XD





從踩腳踏車的地方看出去...可以看見主要的阿拉伯城堡哩...

不過今天的天氣陰陰的..又飄著小雨...

奇怪...每次怎麼到遊樂園來都會遇到這種天氣啊?

上次去劍湖山時也是....|||





往下看還有駱駝可以騎耶...





達兄和小佐擠上同一台車...

整台車子應該會往左傾斜吧...XD

重量不平均...哈哈哈...





在空中踩著腳踏車..吹著風...

看著腳下的動物和景色...

真的挺不錯的...

唯一的缺點是...

腳踏車太小啦!!

我的腳會卡住...

踩不動啦....

所以只好全程交由隔壁的小邪代勞啦....

(多運動可以幫助減肥啦~其實我是一片好心的...XD)





騎在前面的達兄還記得回頭打招呼...

我覺得我真的沒看錯...

車子真的有傾斜一邊耶....





...這裡不是猴子區嗎?

那為什麼可以看見老虎呀?

而且還是白老虎耶....





踩完了高空腳踏車...

接著馬上坐上了也在一旁的空中遊園小火車...

裝可愛的達兄和小邪...

真的...實在給他有夠想扁人的.....





這就是我們坐的空中遊園火車啦~

設計的還挺漂亮的!





沿途看見的超肥河馬...

看那圓圓的屁股超想笑的啦~XD





一隻白色的貓悠閒地躺在超肥的河馬旁邊...

不同的動物間的相處方式真的很有趣哩...

貓和河馬之間不知道會不會有友情還是愛情之類的情感出現呀?





鴕鳥是我最喜歡的動物之一...

我很喜歡鴕鳥的長相...

大大地眼睛還有長長的眼睫毛!





小佐用心的拍著各種動物...超專心的....

平常忙碌的生活中..難得有機會可以稍微放鬆一下吧...





這裡有許多完全念不出名字的動物...

這應該是某種山羊吧...

角彎彎的...彎角山羊?

脾氣應該也很彆扭吧...我想...





達兄強烈地叫我一定要拍下這輛車...

達兄自己想像著侏儸紀公園裡的情節...

認為這輛車一定是被在一旁的美洲野牛攻擊的!

........

對於這說法.....

大家笑笑就好....哈哈...





這就是美洲野牛啦~

看起來是真的挺有威力的....





除了鴕鳥之外...

我也很喜歡長頸鹿!

共同點也是眼睛大大地..睫毛很長....XD

另外就是長頸鹿的日文名字其實和我的名字是一樣的哦....





這隻猴子非常非常的酷...

那表情真是太傳神~!

不過也讓人有種想牠的衝動...XD





坐完空中火車後...

接著便搭上猛獸公車...

準備前往猛獸區去!





首先看到的是台灣黑熊?應該是吧....

懶洋洋的趴在地上睡覺...

可以想像...

待在動物園裡被遊客看...

真的是件挺無聊的工作...





在車內看著動物在外面跑來跑去...其實還挺有趣的...

我覺得這應該是六福村的最大賣點之一吧...





這隻老虎就還挺懂得享受的...

泡在水池裡一整個就是舒服的樣子...呵呵

不知道老虎喜不喜歡泡湯呀?





遠方這幾隻老虎正互相完鬧著...

雖只是玩鬧著追逐而已...

但就是很有魄力呢!

這幾隻老虎若跟人類玩的話...

只要隨便巴幾下...

即使不掛掉大概也剩半條命了吧...





這一大片的猴群...佔地應該是全部當中最大的吧...

看得出來這些猴子應該很囂張...

印象以前可以自己開車進來的時候...

這些猴子會直接跳到車上要食物吃...

不給的話就給會破壞車子...

真的是很機車的猴群哩....





最後看到的是不算開放的獅子群...

隔著鐵網只看的到這群沒有開放的母獅子...





看完獅子後就離開猛獸區啦...

這裡的設計真的有點像侏儸紀公園的感覺哩...

每到一個新的園區就會開啟一道像是有通電的大門...

讓人會不自覺的繃緊神經....XD

 

現在六福村的動物園規劃的我覺得還挺不錯的...

不但有著各式的遊園工具可以搭乘...

整體的環境也都讓人印象深刻!

是個值得讓人來這走走的好地方哩...

 

離開動物園區...

接著就是讓小邪發白臉的刺激園區啦~X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