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小邪得趕火車的時刻先離開...

因此在六福村花了比預計中多了很多的時間之後...

小佐急忙地開車回到新竹...

趕緊準備照計畫吃晚餐去...

 

來到了新竹市中心...

停好了車...

晚餐決定到一間外觀超高檔古拉爵的義式餐廳去吃大餐~ 

奇怪....一樣是古拉爵...

新竹的古拉爵看起來就是比較高檔哩....

台北的古拉爵看起來就是差了一大截....

本想拍一下這間餐廳的外側的超高檔門面...

不過時間緊迫...

大家趕著進去吃飯...

為什麼會這麼趕呢? 

除了小邪的回程時間之外...

更重要的是...

大家中午都沒吃...餓翻啦~!!

(完全就是玩過頭..沒時間吃飯的下場...XD)

 

以下就是我們大家點的各式餐點啦~

 

這是前菜的部份~








這是湯品的部份....

奇怪...

明明是四個人...

怎少了一份?

是漏拍嗎??還是靈異現象?







接著這是大家點的主餐啦~!

有達兄的點的薄皮披撒...





我點的蘿勒義大利麵...





還有小佐點的斜管肉醬麵...





和小邪的斜管麵焗烤...





下面這是大家點的甜點...

不過為什麼還是只有三份呀?







有些名稱不太記得...

有些餐點則是有送錯...

不過我覺得味道都還挺好吃的哩....

要不是時間有點趕...

慢慢的一邊享用...一邊聊著天...應該也挺不錯的...

不過用餐時間好像也只有兩小時....

 

結帳時..

小佐真不愧是狠角色...

我正想跟結帳小姐抱怨餐點出錯的缺失時...

小佐直接嗆明要打折!

店家似乎被小佐的氣勢所攝服...

趕緊道歉並打75...

哈哈哈...真是太強啦~!

 

在急忙送小邪到車站坐車時...

在市區步行的時候...

我趁著這少有難得的機會...

邊趕路...邊欣賞新竹市的街道景象...

新竹市有著和其他城市不太一樣的味道...

有點古老..但卻又充滿了現代感..

害我眼睛一直盯著街景一直瞧...

又要小心走路別跌倒...

真的是好忙碌呀!XD

 

接著得換我和達兄準備到高鐵搭車去啦~

來到了高鐵站...

和達兄買了時間相同都是8:04分的車票...

準備分道揚鑣去啦~

 

在等待車子進站的月台上...

拿著相機拍著新竹高鐵站的夜景...

真的挺漂亮的哩....





往下看的街道空無一人...

旁邊似乎還正在建設著什麼高架橋之類的...

街燈照映著有點冷清的道路一角...

這平凡無奇的景象...

其實讓我倒是感觸深刻哩....





到此也算是結束了這趟也是很難得的新竹之行...

沒和朋友們聊到很多話...

只是拚命地玩...玩的很開心...

也許只有好朋友才能這樣吧...

即使不用刻意的交談...

還是可以玩的很開心...

 

此行真的就很單純的只是玩著六福村的各項遊樂設施....

雖然意外的看見了小佐的小朋友...

讓我嚇到不知所措

但也讓我和達兄感觸非常良多...

也瞭解到...

小佐真的是很不容易!

一個人很努力的生活著!

也稍微能體會到小佐的辛苦了呢...

結束了這次也是很難得的六福村拼老命之行….

下次見面應該就是小新的喜酒會場上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