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區....
2013... 接接接接接!!

在喜宴開始前...

大家各有各的任務在身...

肥肥兄先離開到高鐵站準備去接遠從新竹下來的小佐...

達兄則是回家載達兄媽和Sammi...

剛下班的P兄則分到去載Tomoe的任務...

其他的朋友就得想辦法自己來會場啦~ 

剩下我一個人得留在會場幫忙...

 

一行人先行來到會場等待新人來到...

沒多久..禮車來到後...

趕緊下車進到會場內先去整裝...

畫面看起來很像是在出什麼任務似的...呵呵 






這是小新挑的新人照...

放在會場入口處的...





原本是要負責幫大家這群朋友接待帶位的...

但臨時發生了新娘禮服沒帶到會場的緊急狀況... 

讓本來準備在會場幫忙招待的我..

趕緊和小新哥開著車飛車趕回小新家找禮服去...

在一切時間很急迫的狀況下..

終於順利的帶回新娘禮服...

不過等我回到會場時...

發現大家幾乎都到齊坐定位了...

招待大家進場的任務就跳過啦~真是抱歉啦..>_<

這算是額外的小插曲吧...

 

先到的朋友A...正中間多了兩個不認識的人...

分別有肥肥兄、小P、新綠+女友(竟然被擋住了...|||)Tomoe和小佐....





朋友B桌先到的是Egg+小朱3人組...還有其男友們...





這是兩週前剛結完婚的士元夫妻倆...

還是一副很幸福的感覺...XD





新人要進場是由會場工作人員點著仙女棒領頭進場...





接著是新人跟著仙女棒火花後面進場...

(不知為何的好久不見的富元兄竟然出現在後面...)





走到前方就座...





這是從後方拍的整個婚禮會場...

桌數還算是蠻多的...





這是今天我唯一拍到的一道菜...

其他人有拍到其他的筵席料理嗎?





聽說因為迷路才姍姍來遲的藍泥+藍泥女友和超高的柄大+小邪...

為什麼都是台南人還會迷路呀? 





旁邊是小佐+久違的Tomoe...

(這兩個人坐在一起的畫面好稀有呀...XD)





看起來很速配的達兄+Sammi...





新人此時要上台了...

看著台下滿滿的賓客..不知會不會緊張哩?





這張是新人和雙方父母...





達兄和肥肥兄除了開車、當伴郎之外...

還很盡責的當起攝影師...

全程拍攝哩!真是辛苦你們啦~





朋友B桌大合影+P兄~





朋友A桌大合影-肥肥兄~

(...怎麼沒人看鏡頭呀?)





新人在台上準備敬禮的儀式囉~





敬禮!





換邊敬禮...

小新還能對著鏡頭比個大拇指...





接著留下兩個新人在台上....





先敬個禮...





接著就是...羞羞臉啦~XD





新郎還不忘抽空跑來朋友桌哈拉一下...





哈拉到一半又被叫回去準備拿氣球...

真的是好忙呀!呵呵





氣球進場一下就被搶光...

仔細看看..幾乎全都被朋友AB桌和C桌搶光....幹得好...





這張專注的臉孔是誰呀?

當然就是被指派上場當歌手的肥肥兄啦~

除了司機+攝影師之外還得兼當歌手...哈哈 





看著螢幕唱著渾然望我的肥肥兄...

看起來真是專業呀!





唱完結束後還不忘在台上接受大家的拍照...呵呵





欣賞完肥肥兄精湛的表演之後...

新人們準備到門口送客去啦~





小新的臉已經紅的像什麼似的...

讓我想到QOO的那首歌…XD





準備先離開趕回新竹的小佐害羞()的和小邪在門扣拍張照...





大家一起來張合影吧...

最左邊的就是今天也很辛苦借車當禮車兼司機的達兄朋友啦~

其他就是我和達兄的母親大人們...





Egg+小朱也來湊熱鬧...

3個人怎麼越看越像呀?





最後是我和達兄難得穿西裝當伴郎的合照啦...

P什麼時候湊進來的?






接著這場小新婚禮..也像是另類CL的聚會...

就在CL的朋友久違的佔據門口許久後...

真的有好多話要聊哩...

一陣依依不捨當中...

就到此解散啦~

看到這畫面..

不禁想辦個CL的回歸聚會...

讓大家可以來好好的坐下來聊聊呢!

 

 

以上就是小新的婚禮現場全紀錄啦~!

緊接著隔天小新就準備到墾丁渡蜜月去啦~

希望你們能夠幸福的一直下去囉~!



創作者介紹
LIN

COMICLIFE OF LI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CONY
  • 時間就跟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XD一年我有三次上台北找你們喝茶啦~~
  • 乳溝?哈哈哈這是啥比喻呀??OKOK...有上來台北就不用客氣..年底或明年應該會給他來辦個聚會...到時候再擠一擠乳溝吧...XD

    LIN 於 2011/06/15 01:14 回覆

  • 炳大
  • 推  不禁想辦個CL的回歸聚會...
    →  不禁想辦個CL的遠征聚會...
    →  不禁想辦個CL的呼喚聚會...
    噓   不禁想辦個CL的殞落聚會...
    大概只有邪仔看的懂ㄅ?
  • .........這是在寫啥呀??魔戒遠征軍?

    LIN 於 2011/06/15 01:14 回覆

  • 邪
  • CL會歸聚會....你時間敲定我再來烙人!
  • 呵呵...最快可能也要年底或是明年了吧...到時候在看大家的時間吧!

    LIN 於 2011/06/15 01:1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