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想找同是麵豬的同好真的不容易...

正所謂知音難尋...

達兄和Bruce兄弟倆在這方面可以算是我另方面的好知音呢!

其中Bruce對麵食的執著也算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呢!XD

因此想找Bruce來趟台南麵食之行的念頭也在腦中構思許久了哩...





不過一早先帶Bruce到被我暱稱為早餐版乾麵的麵店..

還有我覺得是台南最好吃的汕頭意麵喀完了兩碗乾麵後...

Bruce提議..

到安平喝咖啡去吧~

於是乎...轉移陣地去啦~








在安平老街上...到處都能看見劍獅的圖樣!





就連OPEN醬也都是劍獅版的…XD





這是我玩轉盤轉到的2球冰淇淋~





Bruce轉到最大獎的5球..

不過只要了2球來吃….

比了比原本5球應該要有的高度….呵呵





安平裡的巷子還挺好逛的…

隱藏著一些早期的民宅古蹟…





結果在安平沒喝到咖啡…

最後Bruce來到遠在台南另一側的ORO去喝咖啡~





坐在吧台位置看著店員調製著咖啡…

邊喝著咖啡…

有種時間靜止下來的錯覺….





Bruce則趁著空檔看看報紙…

我則趁機傳簡訊嘲笑一下還在上班的朋友們….XD





下午茶點的是牛肉卷餅~





Bruce點的維也納咖啡(應該是吧)..

上面有著一整馱的奶油~





度過這難得的一午後時間後…

晚上和達兄約在成大的町之丼吃晚餐~






看到了久違的Sammi..

臉上幸福的感覺檔都擋不住呢!

祝你們永遠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