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第2天在高雄的歸寧宴...

伴郎當然也得跟去囉~

會場是在風評不錯的"台南擔仔麵"餐廳....

(這間台南擔仔麵是不賣擔仔麵的啦~

雖然我真的很有衝動想給他點一碗…XD)





2、喜宴開始前的告白流程...





3、其實我很想知道一件事...

那就是如果Sammi不給戴戒指的話..

不知道會怎樣呢?XD





4、羞羞臉!!





5、專訪達爸...





 

6、和達爸的擁抱...

孩子長大了...唉...





7、換了一組人的婚禮拍攝...

不過High度絲毫不減...XD





8、專訪漂亮的4姊妹們~





9、帥氣的Bruce...

瘦一點的話就很像王力宏呢!





10、專訪帥氣的表弟們...

全場只有我們這桌最年輕...

所以婚禮拍攝幾乎都圍繞在我們這桌找拍攝題材...XD





11、咦?幹麼指我?

我真的忘記這張照片的當時了??





12、超Nice的大家~





13、預備~





14、正式進場啦~~





15、就是一句話...幸福啦~~





16、再次羞羞臉啦~呵呵





17、一樣的倒香檳~





18、家屬上台啦 ~





19、二次進場改成發送玫瑰花~





20、大家搶成一團呢!XD





21、笑得超開心的Sammi和比出怪手勢的達兄~





22、大家真的都辛苦啦~

能替達兄這位我的超級死黨好朋友一起開心...

真的很謝謝大家呢!!

也和大家聊天後..

才發現..

原來我們這群人中..有這麼多明星臉呢~!哈哈哈....





James和Sammi要幸福哦~!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mmi 擔仔麵 歸寧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