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區....
2013... 接接接接接!!

記得幾年前剛來到台北時..

對台北的許多大型購物中心或是百貨商場..感到非常驚訝!

近來南部的發展也非常的快速..

終於現在在南台灣的大都會-高雄..

也蓋起了一座台灣最大的購物中心-夢時代

 

夢時代的正面有著一座大鯨魚的建築..

上方的摩天輪剛好是代表鯨魚的噴水水花..

挺有趣的構想..




裡面的佔地和空間真的大的令人驚奇..




還有著許多以前只能在北部看見的美食和商店..




看見一間和我的名字一樣的麵包店!




柱子上攀著一條龍..挺特別的..




一行人來到了位在7樓的美食街..唐人街吃飯..

雖然東西還是稱不上是美味..

但是以百貨公司的水準來說..

挺算是挺不錯的呢!


來到這邊當然就要去坐摩天輪啦~

聽說這邊有著Hallo Kitty的摩天輪..

初次看見時還差點昏倒..

設計的還真是兒童啊..

不過還好我們坐到的是還算不錯的酷企鵝





夢時代摩天輪的夜景比起美麗華的來說..

真的是漂亮多了!

不但可以看見高雄港..

還可以看見美麗的高雄市景呢

比起美麗華的只能看見重劃區...真的是差太多了..




離開時來到偌大寬敞的停車場..





裡面很多區域都還沒完工..(像是阪急百貨..)

但是即使這樣要逛完大概也要逛很久吧..

下次若有回台南時..

真的還要再去高雄逛逛呢~



創作者介紹
LIN

COMICLIFE OF LI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Egg
  • 同名的店耶..好妙!
    哈哈~LIN轉業賣麵包了喔?
  • 如果我會作麵包的話...
    真的到想開一間這樣的店耶..
    感覺真的不錯呢!
    好吧..有時間的話去學學麵包怎麼作吧..XD

    LIN 於 2011/06/15 01:51 回覆

  • °☆小 女 孩 想 長 大°☆
  • 呵~

    4.28這天我也去了一趟dream mall

    可惜還要趕火車回台南...

    沒見到夜晚的景色很可惜~~

    但是白天的風景也別有一翻味道...

    沒想到這座大型的商場會成為高雄的新景點呢!
  • 真的嗎?妳也有去啊?下次找白天的時段去看看..看來夢時代真的已經變成南台灣的地標了呢..

    LIN 於 2011/06/15 01:51 回覆

  • inky
  • 哇~從摩天輪上可以看見的高雄夜景真美,趕快找時間去逛逛^^...
  • 呵呵..我覺得夢時代的摩天輪夜景..應該是目前台灣最漂亮的吧..

    LIN 於 2011/06/15 01:51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