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區....
2013... 接接接接接!!

話說今年的的OPEN將大遊行早在一個月前就在電視上、網路上宣傳了..

有了去年的成功遊行經驗後..

不禁令人期待起這次的OPEN將大遊行2..

這次很明顯的有了更多的準備..

表演隊伍多了很多組..

並且一開始就在集結國父紀念館的空地讓人參觀拍照..

在這裡發現了好幾台OPEN將的夥伴新車..

新增加的有小桃的、條碼貓和黃金鼠..






連車輪都細心的劃上條碼貓哩..

真的是非常可愛的哩!




另外發現一台敞篷的SMART..好想要一台..




主角OPEN將的車擺在後面..

等會準備要帶頭的..




原本想PO出這次遊行隊伍各式表演的照片..

不過這次的活動表演老實說..令人還蠻失望的..

除了一開始的儀隊和去年同樣有表演的油漆人的表演依舊精彩之外..

其他的表演顯得有點沉悶..

也讓整個活動的氣氛一直High不起來..

真的是很可惜呢..>_<

所以這次就簡單的PO一些我覺得還不錯的照片吧..

遊行開始前..

先封街..準備淨場..

這可是很少見的場景呢!




北一女的樂儀隊是首先進場的..

也是表演中最專業的..

(有受過訓練果然有差..)

這是耍大旗的表演..

也是北一女的隊伍吧..




當中也有外國的表演者..

好像是某個遊樂區的遊行隊伍..




這也是踩高蹺的外國表演者..




OPEN將坐著敞篷SMART出現..

露出後腦杓引起一陣尖叫..呵呵




這是娃娃樂儀隊..好可愛呀!




OPEN將的氣球出現啦~




緊跟的是小桃~




和101做個比較..

就可看出氣球真的是很大的哩!




後面是條碼貓和寵物黃金鼠..




基本上OPEN家族的氣球和去年一樣..

但今年新增了Mister Donut的波堤獅和法蘭奇咩咩..




去年表演得很棒的油漆人團體這次也有出現..

(油漆人是我自己取的名字..XD)




公主舞者表演..




還有黑貓宅急便?(為什麼這個會參加遊行呀?)




不過黑貓白貓的舞蹈是這次美眉最多的隊伍..XD




另外還有乖乖...|||

(雖然我是覺得有點無言..但乖乖人偶還蠻受歡迎的..)




最後是遠從非洲來的表演..

其實表演的不錯..

不過被整個活動規劃的不理想而有點被忽略..

很可惜呢!




大家在紐約紐約前的十字路口集合..

很像是在等紅燈..呵呵




從這角度看..

波堤獅真的是很大呢!




最後來個全員大集合..

放個煙火彩帶做個END吧..





希望這活動每年都能續辦下去..

不過活動隊伍的品質真的要再加強才行..

才不會讓整個遊行的品質降低..

最後打個分數的話..

如果去年是85分的話..

今年我會給不及格的分數..>_<

希望明年能慎選遊行隊伍的品質後再繼續加油吧!



創作者介紹
LIN

COMICLIFE OF LI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新
  • 可能單單只有open家族的角色遊行讓人覺得不過癮吧~!?
    所以增加了其他很多大家都熟悉的角色@@
    這樣也挺好的阿!
  • 嗯..的確是這樣..其實大氣球的製作品質都很不錯不過由於今年的遊行隊伍是接受一般民眾團體報名的..因此有些隊伍的品質參差不齊..是有點可惜的地方..

    LIN 於 2011/06/15 01:51 回覆

  • °☆小 女 孩 想 長 大°☆

  • 太可愛了...
    好精采的描述阿
    感謝!!!
    我要帶走跟朋友分享了~~~

     
  • 呵呵...很可愛對吧..雖然表演隊伍不是很理想..但是看到巨大的OPEN將氣球就很值得了!

    LIN 於 2011/06/15 01:5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