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是一間我覺得很有創意的車廠..

一些概念車的設計及創意都非常有趣..

不管是前陣子的攻殼機動隊實體概念車也好..

還是這次的PIVO概念車展示也好..

都讓人對這間車廠的用心感到佩服..

 

NISSAN這次的概念展覽規模並不大..

但選在誠品舉辦顯得很有意思..

我是看了消息特地過來看的呢..

 

展場有個NISSAN的小立牆..

上面有個可愛的PIVO圖案..

感覺上有點像個機器人..




這就是很可愛的PIVO啦~

車體可以360度旋轉..

裡面還有隻機械人的管家會幫你注意開車的事項哦..




PIVO是3人座的車子..

作成一排..駕駛在中間..




連模型也做的很細緻..

車內當然也不能漏氣..一樣漂亮!




就是這位很可愛的小姐幫我做PIVO介紹的..

介紹得很詳細哩..真是感謝~




NISSAN這次還展出個很誇張的技術..

那就是360度還景攝影機..

你可以從車內的螢幕看到車子的正上方圖像..

不管是在倒車..還是停車..

像是在打電動一樣..

非常有趣..而且提昇很多的安全性..

現場還有個模擬的方向盤讓你時計體驗..




藉著換另一個展場小姐幫我介紹其他的展示..

幫括自動修補的烤漆、NISSAN的綠色環保概念..還有引擎的特殊設計..

真佩服這些展場小姐的專業度啊..




現場還展示了引擎的剖面模型..




展場小姐還送了我一個小袋子..




原來裡面有PIVO的紙裝車..

可以自己依圖將PIVO的紙模型裝起來哦!





填了問卷還送你一個NISSAN的吊飾哩..

要是是送PIVO的吊飾應該會更高興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