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當代的普普藝術大師..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會說是Andy Warhol吧..

Andy Wahol的藝術展最近剛好在中正紀念堂展出..

原本並不沒有很大的興趣..

但羽彤剛好約要去看..

也就順便一起過去看看囉...





說是大師的展覽..

為什麼我會沒有很大的興趣呢?

主要是...

其實我並不是很喜歡這類型的創作風格..

而且商業化的氣息也太重..

商業化的作品應該是稱為"產品"而不是"藝術"才對..

既然都是藝術創作了..

過多的商業化氣息倒是令人有點反感..

其實村上隆也給人這種同樣的感覺..

也難怪正反兩極的評價都非常的極端...

 

其實商業化並不是一件壞事..

只是我覺得拿捏的程度很重要..

至少以我個人來看的話..

Andy Warhol的創作方式並不是我很喜歡的方式 

 

不過就創作的層面上來看..

不可否認的..

Andy Warhol的確是個鬼才..

巧妙大膽的應用當代的流行元素..

並且能如此的應用到作品上..

並對當時的時代文化造成了非常大的影響..

真的令人非常佩服Andy Warhol的才華..

 

在展場的最後依就有商品的販售區..

擠滿了很誇張的人潮...

看著大家瘋狂的搶購Andy Warhol的週邊商品..

只能說真不愧是有始以來最會搶錢的藝術家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