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MUJI春夏服裝秀的日子終於到了..

發表會的地點是在中山北路的玫瑰古蹟...(現為蔡瑞月舞蹈社)

說是舞蹈社..

實際上是個很漂亮的地方..

除了舞蹈練習區的主建築是日式的建築之外..

旁邊還有一間簡易的餐廳..

搭配上戶外的綠地...

一整個感覺就是很舒服的地方!

在這舉辦MUJI的活動..

的確是個很適合的場所呢!

 

MUJI的產品一直就是和自然、舒服的印象相符合..

這次的主題也是回歸自然!

而這也是我喜歡MUJI產品的最大特色!

引此受邀來參加MUJI的發表會..

真的是非常興奮哩...XD

 

玫瑰古蹟還蠻好找的..

一到達玫瑰古蹟就可以看見外面插著許多的MUJI旗幟..

 

因為我提早到了..

所以還看見許多的工作人員正在做最終的佈置確認...





正不知道該先入座呢還是在旁邊等的時候..

送我邀請函的西門店服裝組的EVA認出了我..

幫我解除了有點困窘的狀態..

真是不好意思哩...

而且還特地拿了支棉花糖給我...

(EVA真的是個很客氣的人..

下次會儘量去西門店光顧的啦!呵呵..)





舊式的日式建築掛著MUJI的LOGO真的挺搭的...

旁邊還放著一台鋼琴..

看起來不像是擺飾用..

我想待會應該有音樂演奏吧?





觀眾席分成兩區..

一邊聽說好像是媒體區..

我坐的這一邊是VIP區~

(我也是VIP耶~)

來賓的人數其實不是很多..

看看我這邊的VIP人數..應該沒有超過30個吧?

能被邀請到運氣真的是很好呢!

 

服裝秀一開始..

果然就有演唱的表演..

是由JS兄妹自彈自唱的哩!

還挺好聽的!(雖然之前我並不認識他們兩個...)





接著就是一位一位依序上場的Model...

身上穿的當然就是MUJI的春夏新裝囉~














走秀結束後..

還有開放木造屋裡的新裝展示區供大家參觀~









以前也曾經去看過COACH的服裝秀..

但比起MUJI的來說..

還是MUJI的感覺比較對味!

回歸自然的主題..

看起來就很舒服的衣料材質..

讓人不住想馬上入手個幾件回家哩..呵呵

 

 

最後離開時才發現..

原來還有MUJI自己的棉花糖車啊?..

真是有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