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北美館的「龐畢度中心收藏展」和SandyBecky道別後...

午後..

沿著有著樹蔭的中山北路大道漫步...

陽光灑落的步道和微風吹拂著...

其實挺舒服的...

(如果沒摸到背包裡Sandy寄放的鑰匙而急忙又跑回去的話...|||)

 

午餐在某巷子裡找間看起來還不錯的麵店吃了碗牛肉麵...

突然想到台北當代藝術館似乎就在附近! 

看看手錶..距離晚上上課時間還很早...

決定再到當代藝術館去讓已經開始發芽的藝術種子繼續成長吧...XD

 

來到台北當代藝術館...

不急著進去..

坐在外面的椅子上..

吹著涼風拿起在北美館拿到的藝術活動報紙...

很悠閒地看了起來...






走進藝術館..

問了問櫃檯服務人員今天的展覽是什麼...

「是台新藝術獎...

服務人員如此答覆..

但其實我也不甚在意..

因為不管是啥展覽都打算進去晃晃消磨一下時間...呵呵

 

許多當代的藝術開始運用了許多多媒體的手法...

因此由以往常見的靜態畫作、雕塑..等的創作已經比較少見了..

取代的是...

聲音、影像、3D、空間的運用...

其實..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以前的作法..

因此..在當代藝術館欣賞這些藝術創作時..

幾乎都是走馬看花就過去了...

直到看到一段影像的創作!

 

這是一段在某建築的走廊上..

一群舞者跳著有點奇妙的舞蹈..流動著...

有點躍動的節奏...把單純的畫面變成一副充滿魅力的影像!

不禁吸引住我的目光..

讓我在這駐足很久...

「啊..原來舞蹈和空間也能這樣表現啊...

讓我大開眼界了!

 

看了看時間也差不多要到上課時間了..

看到了自己欣賞的作品後..

心中意外的充實...

早上培養的藝術氣質種子..

似乎有灌溉到養分又長大了一些的感覺呢!XD

(不過這種子的壽命也沒多長就是...

只短短的活了一天...XD)

 

不過...

把難得的一天用來逛逛美術館..

欣賞一些平常難的接觸到的藝術作品..

心裡的某處真的有被滋潤到的感覺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