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N年前...

電玩主機還是超任時...

我就很喜歡"實況野球"這款遊戲...

但自從來到北部後...

就只有偶而回台南時會開機起來玩一下...

算是我極少數會玩不膩的遊戲之一吧..

 

前陣子將遊戲連主機(N64)一起搬到台北來...

但卻依然一直封印在衣櫥櫃的深處..

為什麼沒有拿出來玩? 

主要的原因應該還是不想把寶貴的時間用在電玩上...

 

前陣子終於趁著假日空檔把N64主機裝起來玩...

回味的心得就是...

實況野球..果然還是那麼好玩哩!

 

害我最近只要有空就會當起宅男..窩在家打電動..

好遊戲果然就是不會膩..

儘管我的主機依舊還是停留在N64的階段...

畫面音效比不上現在許多新型的主機像是PS3還是Wii...

不過遊戲的好不好玩不是取決於主機的性能..

或是畫面聲音的好壞..

重點還是遊戲本身好不好玩...

 

只不過...

這陣子玩下來的結果發現..

技術好像有點退步了哩...

以前動輒可以轟個780支全壘打的我..

現在功力大概只剩下一半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