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收到最早的生日禮物...

就是貼心的Lulu所送的哩~ 

噹噹~ 

 

..怎麼是個Pizza盒?? 

 



打開後...

就是下面這件黑色的帽T外套啦~~





上面有著看起來像是小花的白色圖案..

Lulu堅持說那是雪花...

...

不管再怎麼看...

(即使冒著生命危險還是得說...)

完全就是一朵朵的小花呀!! 

 



達兄也很夠義氣的...

買了這台看起來似乎也不便宜的LOMO 4眼的膠卷相機..

不過這看起來似乎玩起來要挺高的技巧才行哩...





害我拿著這台相機都得小心翼翼的…XD

該找什麼時間來拍呢?





Kei則是花了重金...

買了Wii的實況野球遊戲軟體!

而且還是美國大聯盟版的哩!

(有王建民玩起來果然特別有親切感…XD)

實況野球算是少數讓我玩不膩的遊戲之一...

算是很貼心的禮物哩!XD





除了Wii版本的實況野球之外...

竟然還買了NDS版的實況野球耶!

對比下..NDS版的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連聲音也是可愛版的呵呵





小佐則是送了很符合她工作的禮物...

一個超大型的樂高人偶!

真不愧是在樂高積木工作的人呀!哈哈





肚子還會發光哦!





還附了一個小小地附樂高鑰匙圈! 

腳底一樣也會發光耶!呵呵





以上就是今年朋友送的生日禮物啦~

非常地感謝各位好友哩!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